作者sky20501 (8!u3s 36.7*c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有关驱动190.38的问题
时间Fri Aug 21 06:14:39 2009
最近罐了190.38之後不管玩任何游戏常常动不动
就会出现类似热当然後重开机的情况
可是温度完全都是正常的51~56度中间
所以又改回186了,有人安装190有跟我一样的情况嘛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46.213
1F:推 GNX:我没有 可能是原PO其他零件有出状况 08/21 07:44
2F:→ sky20501:可是186完全是正常的... 08/21 08:10
3F:→ greatdemon:那就用186啊,NV的驱动不就是这样 08/21 10:31
4F:推 blues520:我安装190後过两天显卡就挂了.. 08/21 10:49
5F:推 vencin1987:我装190之後玩有PHYSX的游戏FPS狂掉 186就没事.... 08/26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