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JYB (6b5am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閒聊] 關於6600GT(AGP)的溫度。
時間Fri Aug 21 00:52:23 2009
Videocard: Elsa 6600GT 128MB (agp版本)
今天心血來潮把它拿來換裝在我妹的電腦上,來測試 線上遊戲-瑪奇 的畫質。
(原本的顯示卡是FX 5200 128MB)。
用GPU-Z測顯示卡的溫度,結果溫度最高飆到88度! 平均溫度大約 60度~75度之間。
這是有開側板的狀態下。
請問版上有用這張卡的大大們這樣的溫度正常嗎?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7.216
1F:推 adam930663:偏高 稍微檢查一下 散熱膏換一下 08/21 03:19
2F:推 sugizo0:跟我上一張一樣的...小弟建議這張有閒錢最好換個VGA散熱器 08/21 04:45
3F:→ sugizo0:至少可以壓在50~65度左右(全速下) 08/21 05:20
4F:推 ddrdod:6600GT全速88度很正常,之前PCI-E 6600待機室溫+35度 08/21 18:25
5F:→ ddrdod:全速室溫+55度 08/21 18:26
6F:→ iamjames:這張AGP橋接晶片就只有燙而已 08/21 22:18
7F:→ RJYB:Thanks a lot!!! ^^ 08/26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