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JYB (6b5am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闲聊] 关於6600GT(AGP)的温度。
时间Fri Aug 21 00:52:23 2009
Videocard: Elsa 6600GT 128MB (agp版本)
今天心血来潮把它拿来换装在我妹的电脑上,来测试 线上游戏-玛奇 的画质。
(原本的显示卡是FX 5200 128MB)。
用GPU-Z测显示卡的温度,结果温度最高飙到88度! 平均温度大约 60度~75度之间。
这是有开侧板的状态下。
请问版上有用这张卡的大大们这样的温度正常吗?
感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7.216
1F:推 adam930663:偏高 稍微检查一下 散热膏换一下 08/21 03:19
2F:推 sugizo0:跟我上一张一样的...小弟建议这张有闲钱最好换个VGA散热器 08/21 04:45
3F:→ sugizo0:至少可以压在50~65度左右(全速下) 08/21 05:20
4F:推 ddrdod:6600GT全速88度很正常,之前PCI-E 6600待机室温+35度 08/21 18:25
5F:→ ddrdod:全速室温+55度 08/21 18:26
6F:→ iamjames:这张AGP桥接晶片就只有烫而已 08/21 22:18
7F:→ RJYB:Thanks a lot!!! ^^ 08/26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