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ubleAdd (DDDDDDDust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五年前的顯卡
時間Thu Aug 20 18:31:27 2009
原PO這暑假要上大學了
電腦已經是六年前的了
打算這兩天要再重組一台
全部的配備應該都要讓它們壽歸正寢了
只是小弟在四五年前有替電腦小升級裝了顯卡
型號是
NVIDIA GeForce FX 5200
在想組新電腦的時候要不要把這個加進去
不知道他現在效用上還有多少??
還是已經是古董了 = .. =
跑魔獸爭霸有幫助嗎?
或是職籃2008?普通單機遊戲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51.1
※ 編輯: DoubleAdd 來自: 59.113.51.1 (08/20 18:32)
1F:推 rayliang:內顯都比他強了 08/20 18:37
2F:推 kill11401:1.內顯都比他強 2.插不進去 08/20 19:13
3F:推 lucienken:送給我我都不要........... 08/20 19:29
4F:→ lucienken:除了女朋友生氣可以拿來跪之外 沒有用途 08/20 19:30
5F:→ f91jacky:AGP插不進去PCIE...況且5200你想幹麻= =一堆遊戲都跑不動 08/20 19:59
6F:推 aal:推5200,三年前我也在用FX 5200 Ultra 08/20 21:30
7F:推 JACK987:現在的內顯都比他強........ 08/21 08:24
8F:推 a0921387223:推5200..曾經用了兩三年的我= = 08/21 16:13
9F:推 a32165498791:插的進去再說,除非你有又重組一台古董 08/24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