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ubleAdd (DDDDDDDust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五年前的显卡
时间Thu Aug 20 18:31:27 2009
原PO这暑假要上大学了
电脑已经是六年前的了
打算这两天要再重组一台
全部的配备应该都要让它们寿归正寝了
只是小弟在四五年前有替电脑小升级装了显卡
型号是
NVIDIA GeForce FX 5200
在想组新电脑的时候要不要把这个加进去
不知道他现在效用上还有多少??
还是已经是古董了 = .. =
跑魔兽争霸有帮助吗?
或是职篮2008?普通单机游戏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51.1
※ 编辑: DoubleAdd 来自: 59.113.51.1 (08/20 18:32)
1F:推 rayliang:内显都比他强了 08/20 18:37
2F:推 kill11401:1.内显都比他强 2.插不进去 08/20 19:13
3F:推 lucienken:送给我我都不要........... 08/20 19:29
4F:→ lucienken:除了女朋友生气可以拿来跪之外 没有用途 08/20 19:30
5F:→ f91jacky:AGP插不进去PCIE...况且5200你想干麻= =一堆游戏都跑不动 08/20 19:59
6F:推 aal:推5200,三年前我也在用FX 5200 Ultra 08/20 21:30
7F:推 JACK987:现在的内显都比他强........ 08/21 08:24
8F:推 a0921387223:推5200..曾经用了两三年的我= = 08/21 16:13
9F:推 a32165498791:插的进去再说,除非你有又重组一台古董 08/24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