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edice (賭運女神我愛妳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請問該換哪種顯示卡比較好
時間Thu Aug 20 09:31:39 2009
目前電腦顯卡是 RADEON 9600 SERIES
去年買了惡魔獵人四,可以安裝但不能玩,好像是顯卡不夠力,一整個很殘念啊。
本來有考慮直接買筆電來玩,不過現在想想這樣有點誇張。
所以目前是想說換顯卡
惡魔獵人4對顯卡的要求
VRAM 256MB以上 支援Direct9.0/Shader3.0以上
NVIDIA GeForce6600以上(不含7300)
512MB以上 支援 NVIDIA GEforce 8600以上
不過聽說九月多會出惡靈古堡5,這個我也很想玩啊,不過不知道配備需求
如果說暫時不考慮預算
想要兩款遊戲都玩,應該換哪種顯示卡比較好
如果只考慮玩惡魔獵人4,又該換哪種顯示卡
還是說有其他更好的建議
希望大家能幫忙回答,感激不盡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90.247
1F:推 biography:m原本的配備寫一下吧 96 AGP板子惡魔獵人4有機會 08/20 10:16
2F:→ biography:惡靈5就別肖想了 08/20 10:17
3F:推 Ornitier:我也有玩惡魔獵人四 6600GT 9600我記得可以呀 08/20 12:22
4F:→ Ornitier:另外它指的7300應該是指一般的,因為我用7300GT也可以玩 08/20 12:22
5F:推 blues520:4670跑惡魔獵人4校能可以全開麻? 08/20 12:23
6F:→ Ornitier:應該可以全開~ 只是可能解析度可能不能調太高~ 08/20 12:26
7F:→ Ornitier:只是DMC4對Nvdia的相容性比較高... 有試過更新驅動嗎?? 08/20 12:26
8F:→ blues520:小弟最近顯卡壞了想買顯卡,看大家都在推4670所以問問 08/20 12:33
9F:→ blues520:開1024*768應該OK吧? 08/20 12:33
10F:推 silfoxgi:4670惡魔4因該是可以了.. 但是惡靈5可能...... 08/20 15:02
11F:推 biography: 會比阿飄還順 08/20 15:14
12F:→ fatedice:聽起來有點複雜 不過以上建議我會試看看 感謝 08/20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