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edice (赌运女神我爱你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请问该换哪种显示卡比较好
时间Thu Aug 20 09:31:39 2009
目前电脑显卡是 RADEON 9600 SERIES
去年买了恶魔猎人四,可以安装但不能玩,好像是显卡不够力,一整个很残念啊。
本来有考虑直接买笔电来玩,不过现在想想这样有点夸张。
所以目前是想说换显卡
恶魔猎人4对显卡的要求
VRAM 256MB以上 支援Direct9.0/Shader3.0以上
NVIDIA GeForce6600以上(不含7300)
512MB以上 支援 NVIDIA GEforce 8600以上
不过听说九月多会出恶灵古堡5,这个我也很想玩啊,不过不知道配备需求
如果说暂时不考虑预算
想要两款游戏都玩,应该换哪种显示卡比较好
如果只考虑玩恶魔猎人4,又该换哪种显示卡
还是说有其他更好的建议
希望大家能帮忙回答,感激不尽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90.247
1F:推 biography:m原本的配备写一下吧 96 AGP板子恶魔猎人4有机会 08/20 10:16
2F:→ biography:恶灵5就别肖想了 08/20 10:17
3F:推 Ornitier:我也有玩恶魔猎人四 6600GT 9600我记得可以呀 08/20 12:22
4F:→ Ornitier:另外它指的7300应该是指一般的,因为我用7300GT也可以玩 08/20 12:22
5F:推 blues520:4670跑恶魔猎人4校能可以全开麻? 08/20 12:23
6F:→ Ornitier:应该可以全开~ 只是可能解析度可能不能调太高~ 08/20 12:26
7F:→ Ornitier:只是DMC4对Nvdia的相容性比较高... 有试过更新驱动吗?? 08/20 12:26
8F:→ blues520:小弟最近显卡坏了想买显卡,看大家都在推4670所以问问 08/20 12:33
9F:→ blues520:开1024*768应该OK吧? 08/20 12:33
10F:推 silfoxgi:4670恶魔4因该是可以了.. 但是恶灵5可能...... 08/20 15:02
11F:推 biography: 会比阿飘还顺 08/20 15:14
12F:→ fatedice:听起来有点复杂 不过以上建议我会试看看 感谢 08/20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