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p800 (歐歐桑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情報]MSI GTX260T2D896-OC特仕版
時間Wed Aug 19 22:42:50 2009
剛看到這張從6790↓5990
不知道跟275閃電要出有沒有關
如果是的話希望260閃電也一起降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20.202
1F:推 intercourse:還 是 很 貴 08/19 22:59
2F:→ tsairay:已經能跟4870一拼了 08/19 23:11
3F:→ royshih0418:4870哭哭 08/19 23:14
4F:推 condition0:推一樓 08/19 23:35
5F:推 intercourse:4870 1G 也才5千初~ 比260划算多了 08/20 12:11
6F:→ tsairay:五千初的那塊用的風扇比不上msi這塊用的風扇的 08/20 17:51
7F:推 ridges: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的..不超頻.風扇好是可以跑比較快嗎? 08/20 20:45
8F:→ ridges:別忘了..有些時候風扇再好也沒能多出多少超頻空間 08/20 20:45
9F:推 intercourse:.....無言了 風扇好 SO WHAT? 4870的也相當不錯阿!!!! 08/20 21:07
10F:→ abljy:冷涼卡好lol 08/21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