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p800 (欧欧桑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情报]MSI GTX260T2D896-OC特仕版
时间Wed Aug 19 22:42:50 2009
刚看到这张从6790↓5990
不知道跟275闪电要出有没有关
如果是的话希望260闪电也一起降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20.202
1F:推 intercourse:还 是 很 贵 08/19 22:59
2F:→ tsairay:已经能跟4870一拼了 08/19 23:11
3F:→ royshih0418:4870哭哭 08/19 23:14
4F:推 condition0:推一楼 08/19 23:35
5F:推 intercourse:4870 1G 也才5千初~ 比260划算多了 08/20 12:11
6F:→ tsairay:五千初的那块用的风扇比不上msi这块用的风扇的 08/20 17:51
7F:推 ridges:我不知道大家怎麽想的..不超频.风扇好是可以跑比较快吗? 08/20 20:45
8F:→ ridges:别忘了..有些时候风扇再好也没能多出多少超频空间 08/20 20:45
9F:推 intercourse:.....无言了 风扇好 SO WHAT? 4870的也相当不错阿!!!! 08/20 21:07
10F:→ abljy:冷凉卡好lol 08/21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