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上禮拜三入手 台中NOVA某家店(忘了) 非公版,散熱風扇改成賽車狀 要價4900 NT 我的電腦配備 AMD4800+ 2G RAM 550W POWER(兩年前的) SP3作業系統 我從來不覺得我插這張卡下去會有啥問題 但是 我玩GTA4竟然玩到一半會黑屏... 一開始只是LAG... 接下來就整個黑屏... 我在想可能是顯卡過熱 畢竟這大熱天阿 冷氣共下去+電扇直接吹顯卡 溫度降到40度 再開GTA4 還是一樣 LAG+黑屏.... 接下來就是拼老命的換顯卡驅動 最後連主機板的一些國外優化驅動都裝了 問題還是解決不了... 現在我只認為.. 要嘛就是我的POWER買到的是便宜貨 標榜550W,但其實可能是瞬間550,一般只可達380 但看到版友有人說300W都推的動4850 那這張4770到底發生什麼事呢.... -- 透早起來欲放尿,放賈爽快嘛戚叉叫 隔壁的小姐有看著,害阮見笑煞放無尿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58.221
1F:→ livemelody:3900!? 08/19 14:05
2F:推 sugizo0:+12V能到多少才是重點...不是看標榜幾瓦 08/19 14:22
3F:→ greatdemon:4770耗電沒那麼可怕吧,看看PSU是不是出問題 08/19 15:38
4F:→ ienet788:4800+推GTA4? 08/19 15:57
5F:→ ienet788:印象中GTA4不是很吃CPU以及顯卡Vram的東西? 08/19 15:58
6F:→ ienet788:而且4770不是只有128bit..再玩這種高解析的遊戲.. 08/19 16:01
7F:推 pipi5867:哪家的psu?_? 08/19 16:05
8F:推 f91jacky:所以樓上的意思是128bit是vram? = =||| 08/19 16:07
9F:→ f91jacky:請搞清楚再回答~ 在說效能是4830<4770<4850 08/19 16:08
10F:→ ry3298:1.我也用4770玩GTA4 PSU是bqt350w OK~ 2.你要送修嗎XD 08/19 18:11
11F:→ ry3298:CPU用4800應該是非常之吃力... 08/19 18:12
12F:推 ienet788:我很清楚128bit啊,玩高解析度的遊戲,的確多少會有影響 08/19 19:36
13F:推 Frienz:GTA4需要一顆好的CPU 顯卡4830都輕鬆應付 08/19 20:30
14F:推 f91jacky:128bit明明就是頻寬.vram是指它的記憶體,例:512M或1G 08/19 23:17
15F:推 ienet788:我清楚頻寬跟vram...我從頭到尾沒把這兩個一起說啊= = 08/19 23:26
16F:推 ienet788:頻寬減半跑高解析的遊戲不會有影響? 08/19 23:29
17F:→ asukazero:4770 的就是DDR5的高時脈 讓他能夠追上4850 08/20 01:03
18F:→ asukazero:你有實際用過4770嗎?我用4870 1G 和4770 512MB 08/20 01:04
19F:→ asukazero:在WOW來說 FPS 差距 5~10張,1920*1200 特效能開都全開 08/20 01:04
20F:→ asukazero:4770 時脈超上去 幾乎都快跟4850 一樣 08/20 01:05
21F:→ asukazero:現在在等撼訊送修回來..4870 1G 還是不要亂改散熱 08/20 01:18
22F:→ asukazero:題外話.建議不要買 撼訊牌的.送修快三個禮拜 還沒好 08/20 01:18
23F:推 ienet788:我本身用940+4870 1G在玩GTA4,我也清楚你說的gddr5 08/20 02:00
24F:→ ienet788:我記得這款遊戲他非常的吃顯卡vram,所以我才會問說 08/20 02:01
25F:→ ienet788:頻寬減半在高解析不會影響嗎 08/20 02:01
26F:推 ienet788:好像整篇下來是我開始離題瞭,原po如果有問題就送回原廠吧 08/20 02:04
27F:推 kuc6811:不能只看頻寬 那我用6800GT是不是應該比較強!? 08/20 13:39
28F:→ asukazero:現在技術應該算真正純熟所以128bit的頻寬靠高時脈 08/20 14:45
29F:→ asukazero:可以解決,但之前的2600XT DDR4版本 反而真的是失敗品 08/20 14:46
30F:→ asukazero:用DDR4 但是 一開AA反而比1950 還慘 08/20 14:46
31F:→ asukazero:GTA4 不是比較吃CPU,不然之前菜單大多都是推四核 08/20 14:47
32F:推 ddrdod:給asukazero:記憶體頻寬=記憶體介面(Bit)*記憶體時脈 08/21 01:08
33F:→ ddrdod:舉例:128Bit*GDDR5 900MHz(等校3600MHz)/8=57600MB=57.6GB 08/21 01:11
34F:→ ddrdod:256Bit*GDDR3 900MHz(等效1800MHz)/8=57600MB=57.6GB 08/21 01:13
35F:→ ddrdod:所以以上兩者的頻寬是完全相同的,效能的差距只剩下記憶體 08/21 01:14
36F:→ ddrdod:時序的影響了。 08/21 01:15
37F:推 amadeustwo:為什麼GDDR5 900MHz的等效時脈是3600MHz? 不是都DDR? 08/21 19:39
38F:→ hungru:GDDR5有兩組DQ,所以等效去算又乘了一次兩倍… 08/23 09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