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上礼拜三入手 台中NOVA某家店(忘了) 非公版,散热风扇改成赛车状 要价4900 NT 我的电脑配备 AMD4800+ 2G RAM 550W POWER(两年前的) SP3作业系统 我从来不觉得我插这张卡下去会有啥问题 但是 我玩GTA4竟然玩到一半会黑屏... 一开始只是LAG... 接下来就整个黑屏... 我在想可能是显卡过热 毕竟这大热天阿 冷气共下去+电扇直接吹显卡 温度降到40度 再开GTA4 还是一样 LAG+黑屏.... 接下来就是拼老命的换显卡驱动 最後连主机板的一些国外优化驱动都装了 问题还是解决不了... 现在我只认为.. 要嘛就是我的POWER买到的是便宜货 标榜550W,但其实可能是瞬间550,一般只可达380 但看到版友有人说300W都推的动4850 那这张4770到底发生什麽事呢.... -- 透早起来欲放尿,放贾爽快嘛戚叉叫 隔壁的小姐有看着,害阮见笑煞放无尿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58.221
1F:→ livemelody:3900!? 08/19 14:05
2F:推 sugizo0:+12V能到多少才是重点...不是看标榜几瓦 08/19 14:22
3F:→ greatdemon:4770耗电没那麽可怕吧,看看PSU是不是出问题 08/19 15:38
4F:→ ienet788:4800+推GTA4? 08/19 15:57
5F:→ ienet788:印象中GTA4不是很吃CPU以及显卡Vram的东西? 08/19 15:58
6F:→ ienet788:而且4770不是只有128bit..再玩这种高解析的游戏.. 08/19 16:01
7F:推 pipi5867:哪家的psu?_? 08/19 16:05
8F:推 f91jacky:所以楼上的意思是128bit是vram? = =||| 08/19 16:07
9F:→ f91jacky:请搞清楚再回答~ 在说效能是4830<4770<4850 08/19 16:08
10F:→ ry3298:1.我也用4770玩GTA4 PSU是bqt350w OK~ 2.你要送修吗XD 08/19 18:11
11F:→ ry3298:CPU用4800应该是非常之吃力... 08/19 18:12
12F:推 ienet788:我很清楚128bit啊,玩高解析度的游戏,的确多少会有影响 08/19 19:36
13F:推 Frienz:GTA4需要一颗好的CPU 显卡4830都轻松应付 08/19 20:30
14F:推 f91jacky:128bit明明就是频宽.vram是指它的记忆体,例:512M或1G 08/19 23:17
15F:推 ienet788:我清楚频宽跟vram...我从头到尾没把这两个一起说啊= = 08/19 23:26
16F:推 ienet788:频宽减半跑高解析的游戏不会有影响? 08/19 23:29
17F:→ asukazero:4770 的就是DDR5的高时脉 让他能够追上4850 08/20 01:03
18F:→ asukazero:你有实际用过4770吗?我用4870 1G 和4770 512MB 08/20 01:04
19F:→ asukazero:在WOW来说 FPS 差距 5~10张,1920*1200 特效能开都全开 08/20 01:04
20F:→ asukazero:4770 时脉超上去 几乎都快跟4850 一样 08/20 01:05
21F:→ asukazero:现在在等撼讯送修回来..4870 1G 还是不要乱改散热 08/20 01:18
22F:→ asukazero:题外话.建议不要买 撼讯牌的.送修快三个礼拜 还没好 08/20 01:18
23F:推 ienet788:我本身用940+4870 1G在玩GTA4,我也清楚你说的gddr5 08/20 02:00
24F:→ ienet788:我记得这款游戏他非常的吃显卡vram,所以我才会问说 08/20 02:01
25F:→ ienet788:频宽减半在高解析不会影响吗 08/20 02:01
26F:推 ienet788:好像整篇下来是我开始离题了,原po如果有问题就送回原厂吧 08/20 02:04
27F:推 kuc6811:不能只看频宽 那我用6800GT是不是应该比较强!? 08/20 13:39
28F:→ asukazero:现在技术应该算真正纯熟所以128bit的频宽靠高时脉 08/20 14:45
29F:→ asukazero:可以解决,但之前的2600XT DDR4版本 反而真的是失败品 08/20 14:46
30F:→ asukazero:用DDR4 但是 一开AA反而比1950 还惨 08/20 14:46
31F:→ asukazero:GTA4 不是比较吃CPU,不然之前菜单大多都是推四核 08/20 14:47
32F:推 ddrdod:给asukazero:记忆体频宽=记忆体介面(Bit)*记忆体时脉 08/21 01:08
33F:→ ddrdod:举例:128Bit*GDDR5 900MHz(等校3600MHz)/8=57600MB=57.6GB 08/21 01:11
34F:→ ddrdod:256Bit*GDDR3 900MHz(等效1800MHz)/8=57600MB=57.6GB 08/21 01:13
35F:→ ddrdod:所以以上两者的频宽是完全相同的,效能的差距只剩下记忆体 08/21 01:14
36F:→ ddrdod:时序的影响了。 08/21 01:15
37F:推 amadeustwo:为什麽GDDR5 900MHz的等效时脉是3600MHz? 不是都DDR? 08/21 19:39
38F:→ hungru:GDDR5有两组DQ,所以等效去算又乘了一次两倍… 08/23 09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