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soncookie (QQ糖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有關跑跑卡丁車所需的顯卡
時間Wed Aug 19 00:21:35 2009
最近玩卡丁車時
發現只要人一多就會頓
個人猜測可能是顯卡的問題
但又不很確定
所以在這邊列下配備問問大家的看法
CPU:Pentium D 805 2.6GHZ
RAM:DDR400 3G
顯卡:ATI Radeon 9550
HD:四顆
光碟機:兩個
電源:350瓦
最後該不會是電源不夠吧?
謝謝大家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7.159.212
1F:→ Andylovers:有足瓦的話一定夠= = 08/19 00:23
2F:→ ac4r:5700LE就可以跑很順了,電源看一下吧 08/19 01:19
3F:推 edirk:你需要的是整理一下系統 08/19 02:32
4F:推 abatw:網路? 08/19 08:04
5F:→ phmic:人多會頓..網路也是可能的問題之一 08/19 08:46
6F:推 biography:9550 綽綽有餘 08/19 08:46
7F:推 lucky510xy5:舊電腦 Raidon 7000 稍微頓 更新一點的產品就不會了 08/19 09:31
8F:→ lucky510xy5: Radeon 08/19 09:31
9F:推 f91jacky:跟電源沒關係~網路問題或作業系統重灌 08/19 10:45
10F:推 kwm:網路和作業系統比較有關 08/19 12:10
11F:→ seasoncookie:謝謝大家~ 08/19 15:17
12F:推 j00000:我用ATI X800PRO也會頓== 08/19 21:31
13F:推 xvid:高檔配備卡丁車也未必順 一部分是遊戲問題 08/20 06:05
14F:推 EMshow:應該是網路的問題吧 08/20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