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soncookie (QQ糖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有关跑跑卡丁车所需的显卡
时间Wed Aug 19 00:21:35 2009
最近玩卡丁车时
发现只要人一多就会顿
个人猜测可能是显卡的问题
但又不很确定
所以在这边列下配备问问大家的看法
CPU:Pentium D 805 2.6GHZ
RAM:DDR400 3G
显卡:ATI Radeon 9550
HD:四颗
光碟机:两个
电源:350瓦
最後该不会是电源不够吧?
谢谢大家帮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7.159.212
1F:→ Andylovers:有足瓦的话一定够= = 08/19 00:23
2F:→ ac4r:5700LE就可以跑很顺了,电源看一下吧 08/19 01:19
3F:推 edirk:你需要的是整理一下系统 08/19 02:32
4F:推 abatw:网路? 08/19 08:04
5F:→ phmic:人多会顿..网路也是可能的问题之一 08/19 08:46
6F:推 biography:9550 绰绰有余 08/19 08:46
7F:推 lucky510xy5:旧电脑 Raidon 7000 稍微顿 更新一点的产品就不会了 08/19 09:31
8F:→ lucky510xy5: Radeon 08/19 09:31
9F:推 f91jacky:跟电源没关系~网路问题或作业系统重灌 08/19 10:45
10F:推 kwm:网路和作业系统比较有关 08/19 12:10
11F:→ seasoncookie:谢谢大家~ 08/19 15:17
12F:推 j00000:我用ATI X800PRO也会顿== 08/19 21:31
13F:推 xvid:高档配备卡丁车也未必顺 一部分是游戏问题 08/20 06:05
14F:推 EMshow:应该是网路的问题吧 08/20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