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我是個即將要進入數位內容科技系的準大學生 近來一直跟學長姐還有一些平常在搞電腦的朋友討論菜單 現在的問題是 ... 學長姐說MAYA程式顯卡一定要用NVIDIA跑,而且還有三位學長說用ATI不能跑MAYA 算圖時會破圖 而我跟我朋友的討論還有我在電蝦板爬的文 ... 都有說ATI是可以跑MAYA沒問題的 然後學長姐又說老師說一定要NVIDIA ..... = = 我真的無言了 目前顯卡我選的是 ATI 4670 PSU 用 Be quiet E6-400W Deluxe 請問跑MAYA真的一定要用NVIDIA的顯卡嘛 ???? 還是說真的只是電腦老師無聊的品牌堅持 ??????? 因為菜單已經確定了,明天就要去買來裝了 現在又跑出這個問題 拜託各位大大解答了 !! 急需答案 !! 感謝 !! ( 因為預算關係,小弟偏向ATI 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10.192
1F:→ Draculalu:你需要繪圖卡(一腳踢進坑裡) 08/18 22:03
2F:→ daniel0530:學長姐說不用那麼專業 囧 08/18 22:04
3F:→ wmark: 你需要繪圖卡(一腳踢進坑裡) 08/18 22:04
4F:→ alfred780911:這麼多老人建議你NV 為什麼你堅持要ATI 08/18 22:05
5F:→ daniel0530:便宜 08/18 22:06
6F:→ daniel0530:而且沒有人建議NV,是老師"堅持"NV 08/18 22:07
※ 編輯: daniel0530 來自: 211.74.110.192 (08/18 22:07)
7F:→ alfred780911:這就跟 很多學長姐建議你不要選某教授的課 08/18 22:08
8F:→ gname: 你需要繪圖卡(一腳踢進坑裡) 08/18 22:08
9F:→ daniel0530:必修課阿 (跪 08/18 22:08
10F:→ GHOSTDOG: 你需要繪圖卡(一腳踢進坑裡) 08/18 22:08
11F:→ alfred780911:但你偏偏覺得這教授很正硬是要選 結果被59分當掉 08/18 22:08
12F:→ alfred780911:是一樣的道理阿 08/18 22:09
13F:→ daniel0530:能跑哪會被當,alfred大你可以去電蝦爬一下文嘛 .... 08/18 22:11
14F:→ alfred780911:我不知道阿 我只是覺得學長姐跟老師都這樣講了 08/18 22:13
15F:→ alfred780911:還有我只是比喻 你有看懂嗎= = 08/18 22:13
16F:→ daniel0530:我主要只是想問ATI能不能跑MAYA ... 拜託各位大大了 08/18 22:14
17F:推 sdcheck:老師都建議你NV了你就買阿 你買原文書時會CARE哪本寫比較 08/18 23:13
18F:→ sdcheck:好嗎? 還是得看老師用哪本吧~ 08/18 23:13
19F:推 xvid:重點是老師是不是真的懂硬體牌子 08/18 23:36
20F:推 lasx:上面講那麼多 完全沒回答到元PO的問題 08/19 00:48
21F:→ chiabin:就老印象 NV的驅動對OpenGL的對應比較完整一點點(都是業餘 08/19 00:53
22F:→ chiabin:者堪用程度) ATI這方面差一點 現在有沒有改善就不知道了 08/19 00:53
23F:→ linpo1206:ATI可以跑阿 你已經預設了答案為什麼還要問呢? 08/19 01:26
24F:→ linpo1206:而且消費卡兩家同等級用起來根本沒差 你也感覺不出來 08/19 01:27
25F:→ linpo1206:我只能跟你說我在7600上ZBRUSH會遇到的錯誤 3850都正常 08/19 01:27
26F:→ linpo1206:但是NV一定比較差嗎? 反正講再多也沒用 你都偏ATI了 08/19 01:28
27F:→ linpo1206:你已經有預選的答案 那就買阿 反正都能用不是嗎 08/19 01:29
28F:→ linpo1206:會錯意別人的比喻 還要別人去爬文 08/19 01:30
29F:→ daniel0530:因為老師本人有強烈品牌偏好,提到ATI就說不好 = = 08/19 01:31
30F:→ daniel0530:會錯意的事我很抱歉,也感謝由linpol這得到解答 08/19 01:33
31F:推 neitia:其實在這種現實狀況 建議還是以nv為主考慮... 08/19 03:24
32F:→ neitia:出現問題有了麻煩反正都推給卡就好 如果用Ati好死不死真的 08/19 03:25
33F:→ neitia:出了什麼差錯 到時候光是被牽拖就牽拖不完...娛樂卡怎麼跑 08/19 03:26
34F:→ neitia:其實問題都嘛一大堆...不要那自己的課業開玩笑比較好 08/19 03:27
35F:推 xvid:大學課業沒這麼嚴重... 08/19 11:48
36F:推 haga0316:你的問題跟ati能不能跑一點關係都沒有... 08/19 16:11
37F:→ haga0316:你的問題的重點在.要不要聽老師的話 08/19 16:11
38F:→ blackxsmith:好歹ATI也是有出專業繪圖卡... 08/20 07:26
39F:→ blackxsmith:你們老師大小心...偏n的 08/20 07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