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我是个即将要进入数位内容科技系的准大学生 近来一直跟学长姐还有一些平常在搞电脑的朋友讨论菜单 现在的问题是 ... 学长姐说MAYA程式显卡一定要用NVIDIA跑,而且还有三位学长说用ATI不能跑MAYA 算图时会破图 而我跟我朋友的讨论还有我在电虾板爬的文 ... 都有说ATI是可以跑MAYA没问题的 然後学长姐又说老师说一定要NVIDIA ..... = = 我真的无言了 目前显卡我选的是 ATI 4670 PSU 用 Be quiet E6-400W Deluxe 请问跑MAYA真的一定要用NVIDIA的显卡嘛 ???? 还是说真的只是电脑老师无聊的品牌坚持 ??????? 因为菜单已经确定了,明天就要去买来装了 现在又跑出这个问题 拜托各位大大解答了 !! 急需答案 !! 感谢 !! ( 因为预算关系,小弟偏向ATI 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10.192
1F:→ Draculalu:你需要绘图卡(一脚踢进坑里) 08/18 22:03
2F:→ daniel0530:学长姐说不用那麽专业 囧 08/18 22:04
3F:→ wmark: 你需要绘图卡(一脚踢进坑里) 08/18 22:04
4F:→ alfred780911:这麽多老人建议你NV 为什麽你坚持要ATI 08/18 22:05
5F:→ daniel0530:便宜 08/18 22:06
6F:→ daniel0530:而且没有人建议NV,是老师"坚持"NV 08/18 22:07
※ 编辑: daniel0530 来自: 211.74.110.192 (08/18 22:07)
7F:→ alfred780911:这就跟 很多学长姐建议你不要选某教授的课 08/18 22:08
8F:→ gname: 你需要绘图卡(一脚踢进坑里) 08/18 22:08
9F:→ daniel0530:必修课阿 (跪 08/18 22:08
10F:→ GHOSTDOG: 你需要绘图卡(一脚踢进坑里) 08/18 22:08
11F:→ alfred780911:但你偏偏觉得这教授很正硬是要选 结果被59分当掉 08/18 22:08
12F:→ alfred780911:是一样的道理阿 08/18 22:09
13F:→ daniel0530:能跑哪会被当,alfred大你可以去电虾爬一下文嘛 .... 08/18 22:11
14F:→ alfred780911:我不知道阿 我只是觉得学长姐跟老师都这样讲了 08/18 22:13
15F:→ alfred780911:还有我只是比喻 你有看懂吗= = 08/18 22:13
16F:→ daniel0530:我主要只是想问ATI能不能跑MAYA ... 拜托各位大大了 08/18 22:14
17F:推 sdcheck:老师都建议你NV了你就买阿 你买原文书时会CARE哪本写比较 08/18 23:13
18F:→ sdcheck:好吗? 还是得看老师用哪本吧~ 08/18 23:13
19F:推 xvid:重点是老师是不是真的懂硬体牌子 08/18 23:36
20F:推 lasx:上面讲那麽多 完全没回答到元PO的问题 08/19 00:48
21F:→ chiabin:就老印象 NV的驱动对OpenGL的对应比较完整一点点(都是业余 08/19 00:53
22F:→ chiabin:者堪用程度) ATI这方面差一点 现在有没有改善就不知道了 08/19 00:53
23F:→ linpo1206:ATI可以跑阿 你已经预设了答案为什麽还要问呢? 08/19 01:26
24F:→ linpo1206:而且消费卡两家同等级用起来根本没差 你也感觉不出来 08/19 01:27
25F:→ linpo1206:我只能跟你说我在7600上ZBRUSH会遇到的错误 3850都正常 08/19 01:27
26F:→ linpo1206:但是NV一定比较差吗? 反正讲再多也没用 你都偏ATI了 08/19 01:28
27F:→ linpo1206:你已经有预选的答案 那就买阿 反正都能用不是吗 08/19 01:29
28F:→ linpo1206:会错意别人的比喻 还要别人去爬文 08/19 01:30
29F:→ daniel0530:因为老师本人有强烈品牌偏好,提到ATI就说不好 = = 08/19 01:31
30F:→ daniel0530:会错意的事我很抱歉,也感谢由linpol这得到解答 08/19 01:33
31F:推 neitia:其实在这种现实状况 建议还是以nv为主考虑... 08/19 03:24
32F:→ neitia:出现问题有了麻烦反正都推给卡就好 如果用Ati好死不死真的 08/19 03:25
33F:→ neitia:出了什麽差错 到时候光是被牵拖就牵拖不完...娱乐卡怎麽跑 08/19 03:26
34F:→ neitia:其实问题都嘛一大堆...不要那自己的课业开玩笑比较好 08/19 03:27
35F:推 xvid:大学课业没这麽严重... 08/19 11:48
36F:推 haga0316:你的问题跟ati能不能跑一点关系都没有... 08/19 16:11
37F:→ haga0316:你的问题的重点在.要不要听老师的话 08/19 16:11
38F:→ blackxsmith:好歹ATI也是有出专业绘图卡... 08/20 07:26
39F:→ blackxsmith:你们老师大小心...偏n的 08/20 07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