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TOS25 (感覺差很多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送修] ELSA顯卡送修請教 Orz
時間Tue Aug 18 21:42:36 2009
最近發現7300GT有不知明亮點 囧
想從ELSA網站上查維修消息,無奈我家網路一直連不上ELSA台灣官網
所以想請教一下,如何送修最快
爬文知道有版友是直接寄過去~但因為一直上不了官網
所以一直不知道確切地址~
希望有熱心版友,能夠詳述寄送過程手續並告知詳細寄送地址
萬分感激(∩_∩)
--
Mobile:Moto P7689(3 years)→Moto V66(3 years)→
Sharp T91(using...)(~^O^~)
CPU:P-MMX200→K6-2 550→PIII-450→PIII-550→Athlon 900→Duron 1.2G
→Athlon XP2000+→Barton 2500+→P4 2.6CG→P4 2.8CG→
Pentium Dual E5200
LCD:EIZO FlexScan L557 BK→
EIZO FlexScan L567 B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42.21
1F:→ wmark:哪家網路公司上不去阿? 08/18 21:49
3F:→ CATTOS25:Hinet 最近幾天都連不上 ˋ(′_‵||)ˊ 08/18 21:53
4F:→ CATTOS25:樓上連結試了好幾次 都是顯示沒有網頁可顯示 Orz 08/18 22:02
5F:→ wmark:台灣最大的ISP... 08/18 22:03
6F:推 GHOSTDOG:話說...換我連不進去了...XD 08/18 22:06
7F:→ GHOSTDOG:英文的似乎OK 不過小弟看不懂RMA選項在哪 08/18 22:22
8F:→ eddieshine:7300GT有不知明亮點????? 08/18 22:41
9F:→ CATTOS25:就是在重灌系統時,藍色安裝畫面中出現很多顏色的點@@ 08/18 22:48
10F:→ CATTOS25:等安裝後,進入系統又不見了。換看動畫會出線許許多多的 08/18 22:49
11F:→ CATTOS25:點~實在是很神奇 ( ̄ー ̄;) 08/18 22:49
12F:推 vincewe:馬賽克 08/19 00:39
13F:→ topwing:寄到板橋那地址,記得留手機,他是以手機下去查詢資料的 08/20 07:51
14F:→ topwing:話說之前我也是7300GT有問題寄回去,第一次我自己寄,第二 08/20 07:52
15F:→ topwing:次公司配快遞來收~壞的原因差不多跟你ㄧ樣! 08/20 07:53
16F:→ topwing:更正,應該是熱當才對~建議你先燒機看看 08/20 07:55
17F:→ gentle:艾爾沙搬家公告????????? 08/20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