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TOS25 (感觉差很多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送修] ELSA显卡送修请教 Orz
时间Tue Aug 18 21:42:36 2009
最近发现7300GT有不知明亮点 囧
想从ELSA网站上查维修消息,无奈我家网路一直连不上ELSA台湾官网
所以想请教一下,如何送修最快
爬文知道有版友是直接寄过去~但因为一直上不了官网
所以一直不知道确切地址~
希望有热心版友,能够详述寄送过程手续并告知详细寄送地址
万分感激(∩_∩)
--
Mobile:Moto P7689(3 years)→Moto V66(3 years)→
Sharp T91(using...)(~^O^~)
CPU:P-MMX200→K6-2 550→PIII-450→PIII-550→Athlon 900→Duron 1.2G
→Athlon XP2000+→Barton 2500+→P4 2.6CG→P4 2.8CG→
Pentium Dual E5200
LCD:EIZO FlexScan L557 BK→
EIZO FlexScan L567 B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42.21
1F:→ wmark:哪家网路公司上不去阿? 08/18 21:49
3F:→ CATTOS25:Hinet 最近几天都连不上 ˋ(′_‵||)ˊ 08/18 21:53
4F:→ CATTOS25:楼上连结试了好几次 都是显示没有网页可显示 Orz 08/18 22:02
5F:→ wmark:台湾最大的ISP... 08/18 22:03
6F:推 GHOSTDOG:话说...换我连不进去了...XD 08/18 22:06
7F:→ GHOSTDOG:英文的似乎OK 不过小弟看不懂RMA选项在哪 08/18 22:22
8F:→ eddieshine:7300GT有不知明亮点????? 08/18 22:41
9F:→ CATTOS25:就是在重灌系统时,蓝色安装画面中出现很多颜色的点@@ 08/18 22:48
10F:→ CATTOS25:等安装後,进入系统又不见了。换看动画会出线许许多多的 08/18 22:49
11F:→ CATTOS25:点~实在是很神奇 ( ̄ー ̄;) 08/18 22:49
12F:推 vincewe:马赛克 08/19 00:39
13F:→ topwing:寄到板桥那地址,记得留手机,他是以手机下去查询资料的 08/20 07:51
14F:→ topwing:话说之前我也是7300GT有问题寄回去,第一次我自己寄,第二 08/20 07:52
15F:→ topwing:次公司配快递来收~坏的原因差不多跟你ㄧ样! 08/20 07:53
16F:→ topwing:更正,应该是热当才对~建议你先烧机看看 08/20 07:55
17F:→ gentle:艾尔沙搬家公告????????? 08/20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