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fa (sefa)
站內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技嘉ati4850 1G
時間Tue Aug 18 20:58:29 2009
請問各位版友
我昨天玩WOW的時候
畫面突然卡住不動,然後就當掉了
alt+f4也沒用,我只好直接強迫關機
這種情形發生了兩次
之後,我開機開到WINDOWS畫面的時候
又忽然卡住不動,卡在桌面也有
後來又開機用了一陣子
畫面突然整個沒了
但是主機還有再跑
可是用什麼方法,畫面都還是黑的(感覺像是沒訊號進入monitor)
晚上一樣上WOW
這時候更嚴重了
突然整個電腦像斷電一樣
我又重開一次
沒進遊戲都還好
進去過沒15分鐘
又整個斷電
我不知道是怎麼樣
就把主機拆開來檢查
結果發現顯示卡的風扇不會動
然後散熱片非常燙
我不知道我上述的那些情形是不是都因為顯示卡過熱
有沒有人也是用同一張顯卡發生一樣的情形呢
技嘉4850 1G 去年10月買的
還有請問這風扇不會轉 還有方法可以救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4.150
1F:推 ridges:最後一句太吃驚了.. 08/18 21:01
2F:→ sefa: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會轉的..至少我現在還能上來po文.. 08/18 21:03
3F:推 michaelchen1:送修吧 08/18 21:03
4F:推 eywin:全部的答案就在你倒數第1&4句 送修吧~! 08/18 21:06
5F:→ rukoko:千萬別自修,請送修,以免以後需要用到保固時,被技嘉刁難 08/18 21:19
6F:→ gname:補上一腳: ATI 跟 WOW的感情不是很好... 08/18 22:11
7F:→ tonyii:是不是WOW的獸人用斧頭把風扇卡死想害死你!!! 08/18 23:06
8F:→ ienet788:會嗎9.8感覺有重修舊好~ 08/19 03:03
9F:→ kwm:不會轉就馬上送修 08/19 12:06
10F:→ kwm:還好啦 我用HIS4850 現在在達拉然FPS有40+ 效能全開陰影一格 08/19 12:07
11F:推 albert:我跟你的狀況一樣,會當機或斷電,只有玩wow的時候會發生 08/22 10:59
12F:→ albert:不過我是MSI的4650,換了9.8也是一樣,風扇也有轉.. 08/22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