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fa (sefa)
站内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技嘉ati4850 1G
时间Tue Aug 18 20:58:29 2009
请问各位版友
我昨天玩WOW的时候
画面突然卡住不动,然後就当掉了
alt+f4也没用,我只好直接强迫关机
这种情形发生了两次
之後,我开机开到WINDOWS画面的时候
又忽然卡住不动,卡在桌面也有
後来又开机用了一阵子
画面突然整个没了
但是主机还有再跑
可是用什麽方法,画面都还是黑的(感觉像是没讯号进入monitor)
晚上一样上WOW
这时候更严重了
突然整个电脑像断电一样
我又重开一次
没进游戏都还好
进去过没15分钟
又整个断电
我不知道是怎麽样
就把主机拆开来检查
结果发现显示卡的风扇不会动
然後散热片非常烫
我不知道我上述的那些情形是不是都因为显示卡过热
有没有人也是用同一张显卡发生一样的情形呢
技嘉4850 1G 去年10月买的
还有请问这风扇不会转 还有方法可以救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4.150
1F:推 ridges:最後一句太吃惊了.. 08/18 21:01
2F:→ sefa:我不知道从什麽时候开始不会转的..至少我现在还能上来po文.. 08/18 21:03
3F:推 michaelchen1:送修吧 08/18 21:03
4F:推 eywin:全部的答案就在你倒数第1&4句 送修吧~! 08/18 21:06
5F:→ rukoko:千万别自修,请送修,以免以後需要用到保固时,被技嘉刁难 08/18 21:19
6F:→ gname:补上一脚: ATI 跟 WOW的感情不是很好... 08/18 22:11
7F:→ tonyii:是不是WOW的兽人用斧头把风扇卡死想害死你!!! 08/18 23:06
8F:→ ienet788:会吗9.8感觉有重修旧好~ 08/19 03:03
9F:→ kwm:不会转就马上送修 08/19 12:06
10F:→ kwm:还好啦 我用HIS4850 现在在达拉然FPS有40+ 效能全开阴影一格 08/19 12:07
11F:推 albert:我跟你的状况一样,会当机或断电,只有玩wow的时候会发生 08/22 10:59
12F:→ albert:不过我是MSI的4650,换了9.8也是一样,风扇也有转.. 08/22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