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XX (逢甲阿法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9600GSO 三種版本的問題?
時間Tue Aug 18 17:50:06 2009
想要請問一下 三種的差別在哪裡?
因為看不太懂板上的說明 最近要買一塊新的顯卡
所以想要請問一下三塊顯卡的差別
387 512 1024MB三種的差別
店家是推薦我買512那塊
不過是DDR2的根DDR3的差別在哪裡?
其實我只要DMC4跑起來不要FPS太低就好了 囧
處理器: INTEL PentiumD-C E6300 雙核心
主機板: 技嘉 EP41-UD3L(全固態電容)
記憶體: 威剛2GMB/DDR2/800
顯示卡: 華碩 GF 9600GSO/512M
康舒420W(終身保固)
這是店家開給我的單子
另外一張是amd的
可是我忘記詳細的架構了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31.114
※ 編輯: MAGICXX 來自: 218.174.131.114 (08/18 17:56)
1F:推 Acelover:384吧 能找到768最好不然就買384的 08/18 17:57
2F:→ Acelover:512跟1g都是9600gt再閹的 DDR3效能高DDR2的蠻多的 08/18 17:58
3F:推 Acelover:還有你這單配起來很怪 一整個羊 你先去電蝦做做功課吧 08/18 18:06
4F:→ wmark:好大一頭羊 08/18 20:14
5F:推 eddieshine:9600GSO是在清庫存嗎? 那天公司的工讀生也是 我開的單 08/18 20:27
6F:→ eddieshine:整個被店員改掉 245->E5300 780G->EP45UD3LR 08/18 20:28
7F:→ eddieshine:4850->9600GSO(還說比9600GT高一階) PSU是極冷王400W 08/18 20:29
8F:→ eddieshine:要他去換PSU 改藍晶鑽還要貼$900 坑很大(還認識的) =3= 08/18 20:30
9F:→ wmark:認識的就更應該賺很大阿XD 08/18 20:52
10F:→ MAGICXX:我有PO在電蝦了 請大大們過去鞭一下吧@@ 08/18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