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XX (逢甲阿法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9600GSO 三种版本的问题?
时间Tue Aug 18 17:50:06 2009
想要请问一下 三种的差别在哪里?
因为看不太懂板上的说明 最近要买一块新的显卡
所以想要请问一下三块显卡的差别
387 512 1024MB三种的差别
店家是推荐我买512那块
不过是DDR2的根DDR3的差别在哪里?
其实我只要DMC4跑起来不要FPS太低就好了 囧
处理器: INTEL PentiumD-C E6300 双核心
主机板: 技嘉 EP41-UD3L(全固态电容)
记忆体: 威刚2GMB/DDR2/800
显示卡: 华硕 GF 9600GSO/512M
康舒420W(终身保固)
这是店家开给我的单子
另外一张是amd的
可是我忘记详细的架构了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31.114
※ 编辑: MAGICXX 来自: 218.174.131.114 (08/18 17:56)
1F:推 Acelover:384吧 能找到768最好不然就买384的 08/18 17:57
2F:→ Acelover:512跟1g都是9600gt再阉的 DDR3效能高DDR2的蛮多的 08/18 17:58
3F:推 Acelover:还有你这单配起来很怪 一整个羊 你先去电虾做做功课吧 08/18 18:06
4F:→ wmark:好大一头羊 08/18 20:14
5F:推 eddieshine:9600GSO是在清库存吗? 那天公司的工读生也是 我开的单 08/18 20:27
6F:→ eddieshine:整个被店员改掉 245->E5300 780G->EP45UD3LR 08/18 20:28
7F:→ eddieshine:4850->9600GSO(还说比9600GT高一阶) PSU是极冷王400W 08/18 20:29
8F:→ eddieshine:要他去换PSU 改蓝晶钻还要贴$900 坑很大(还认识的) =3= 08/18 20:30
9F:→ wmark:认识的就更应该赚很大阿XD 08/18 20:52
10F:→ MAGICXX:我有PO在电虾了 请大大们过去鞭一下吧@@ 08/18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