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tiger (唉)
看板VideoCard
標題別人的275開箱文
時間Tue Aug 18 10:37:34 2009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8&t=1184315&p=1
內容重點
記憶體1792MB
預設時脈700MHz
可不換散熱器直上800MHz
- - - - - -
官方是說可跟285力拚
不過售價差異不大的話直上285會比較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51.246
1F:推 x33h5ddx:你能超 285也能超啊...還是有差距的 08/18 11:10
2F:→ x33h5ddx:他有加壓才能上到800 其實比普通好一點而已 08/18 11:12
3F:→ twsoriano:閃電的效能都只強了一點點 所以價格也都只差一點點阿 08/18 11:42
4F:推 lookers:COST UP還是值得鼓勵的 08/18 11:57
5F:→ alanzeratul:不像某牌,省料還沒有反映在價格上 08/18 12:18
6F:推 yattin:請問某牌是指?? 08/18 14:28
7F:推 vic81324:只能說料好實在不過RD LAYOUT功力如何就有待時間去驗證了 08/18 15:16
8F:→ patiger:275能超,285也能超,但是價格差了幾塊顯卡 08/18 17:16
9F:→ tsairay:某A廠就是某牌吧,看看最新出的4870,那種風扇也敢賣六千 08/18 18:26
10F:推 lynked:好奇它idel開三相時耗電多少,真有省很多嗎? 08/18 18:34
12F:推 lynked:idel比4770還省電,有點小心動。可惜沒雙dvi 08/19 20:57
13F:推 NYYfan:因為做了HDMI 所以無法再做雙DVI 這說法正確嗎? 08/19 21:31
14F:→ lynked:如果是這樣的話,給個display port吧,d-sub很雞肋... 08/19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