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tiger (唉)
看板VideoCard
标题别人的275开箱文
时间Tue Aug 18 10:37:34 2009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8&t=1184315&p=1
内容重点
记忆体1792MB
预设时脉700MHz
可不换散热器直上800MHz
- - - - - -
官方是说可跟285力拚
不过售价差异不大的话直上285会比较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51.246
1F:推 x33h5ddx:你能超 285也能超啊...还是有差距的 08/18 11:10
2F:→ x33h5ddx:他有加压才能上到800 其实比普通好一点而已 08/18 11:12
3F:→ twsoriano:闪电的效能都只强了一点点 所以价格也都只差一点点阿 08/18 11:42
4F:推 lookers:COST UP还是值得鼓励的 08/18 11:57
5F:→ alanzeratul:不像某牌,省料还没有反映在价格上 08/18 12:18
6F:推 yattin:请问某牌是指?? 08/18 14:28
7F:推 vic81324:只能说料好实在不过RD LAYOUT功力如何就有待时间去验证了 08/18 15:16
8F:→ patiger:275能超,285也能超,但是价格差了几块显卡 08/18 17:16
9F:→ tsairay:某A厂就是某牌吧,看看最新出的4870,那种风扇也敢卖六千 08/18 18:26
10F:推 lynked:好奇它idel开三相时耗电多少,真有省很多吗? 08/18 18:34
12F:推 lynked:idel比4770还省电,有点小心动。可惜没双dvi 08/19 20:57
13F:推 NYYfan:因为做了HDMI 所以无法再做双DVI 这说法正确吗? 08/19 21:31
14F:→ lynked:如果是这样的话,给个display port吧,d-sub很鸡肋... 08/19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