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aa3dfx (E6500K 有售 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情報] AMD/ATi 催化劑 Catalyst™9.8 正式釋出
時間Tue Aug 18 03:53:33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PC_Shopping 看板]
作者: fsaa3dfx (E6500K 有售 ) 看板: PC_Shopping
標題: [情報] AMD/ATi 催化劑 Catalyst™9.8 正式釋出
時間: Tue Aug 18 03:53:20 2009
官方正式釋出
http://game.amd.com/us-en/drivers_catalyst.aspx
Date Posted 8/17/2009
相關備註或修正事項
http://www2.ati.com/relnotes/Catalyst_98_release_notes.pd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64.13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64.132
1F:推 wolf035:已安裝 沒什麼問題 08/18 09:29
2F:推 leepeter121:不敢太快裝ani的驅動 XD 08/18 11:26
3F:→ leepeter121: 筆誤 ati 08/18 11:26
4F:推 alanzeratul:win7 x64,9.7直接上9.8,之前有人說他都直接上沒問題 08/18 11:32
5F:→ alanzeratul:所以這次更新我也不做移除動作試看看,目前一切正常 08/18 11:33
6F:→ chu222:我除了8.1x->9.1那次有完全移除再裝 才正常外 其他都直接上 08/18 11:41
7F:推 d5:正常使用中 08/18 11:54
8F:推 abatw:Windows 7 x64 直接更新 正常使用中.. 08/18 12:01
9F:推 three456:win7 x64,9.7直接上9.8 +1 08/18 12:23
10F:→ levine21:勇者好多 我看到都不敢先衝 XD 08/18 12:24
11F:推 mccma:這板效能上好像有蠻大改進阿 08/18 12:54
12F:推 wsad:騝s以後效能還有提升嗎? 08/18 12:55
13F:推 wannafeeling:裝了又不會爆炸 08/18 16:47
14F:→ netburst:難說喔 08/18 16:48
15F:→ b24333666:785G + 9.8催化劑 03跑 3452 08/18 17:35
16F:推 eva123eva:VISTA-SP2 x64 9.7->9.8沒事~ 08/18 18:06
17F:推 tllk:效能的確大進步,STREET FIGHTER IV 測試,1920X1200跑60fps 08/18 18:17
18F:→ tllk:我的是3870而已,之前測約45左右,要降解析度才全順 08/18 18:18
19F:推 wind0083:效能明顯提高,玩wow在達拉然fps增加約5~10 08/18 19:15
20F:推 rewww2003:裝了之後跑惡魔獵人fps有變高 跑3dmark06變低了=..= 08/18 20:20
21F:推 Jirina:賽山豬可以吃嗎=..= 遊戲fps才是重點吧 08/18 20:36
22F:→ rewww2003:哈哈也對 我只是跑跑看而已=..= 08/18 21:04
23F:推 jpbptjp:4670 OC 850/1150 9.7直接->9.8 3D06 9503->9581 有提升耶 08/18 21:22
24F:→ Bellkna:ws2003x64 9.7->9.8 ccc不能用 之前9.5~9.7都沒問題 08/18 21:31
25F:推 GHOSTDOG:效能明顯提高,玩wow在達拉然fps增加約5~10<==該衝了!! 08/18 21:49
26F:推 rewww2003:我發現原來效能上升是因為安裝之後反鋸齒沒辦法調整=..= 08/19 00:25
27F:→ rewww2003:哈哈XP msi 4670 直上9.8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家這樣XD 08/19 00:27
28F:推 cakin:我都裝舊版的 目前用8.10 之前裝新DRIVER 遊戲FPS居然降低 08/19 21:27
29F:→ otischou:我打不開CCC........ 08/20 13:32
30F:→ otischou:終於弄好了,WOW開小號在烈日石居本來70FPS現在130FPS 08/20 14:38
31F:→ otischou:達拉然感覺差異不到...還是20~35間來回 08/20 14:38
32F:→ otischou:我是9.6移除 灌9.8 顯卡4850 08/20 14:39
33F:→ otischou:達拉然感覺差異不大 打錯字@@ 08/20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