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aa3dfx (E6500K 有售 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情报] AMD/ATi 催化剂 Catalyst™9.8 正式释出
时间Tue Aug 18 03:53:33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PC_Shopping 看板]
作者: fsaa3dfx (E6500K 有售 ) 看板: PC_Shopping
标题: [情报] AMD/ATi 催化剂 Catalyst™9.8 正式释出
时间: Tue Aug 18 03:53:20 2009
官方正式释出
http://game.amd.com/us-en/drivers_catalyst.aspx
Date Posted 8/17/2009
相关备注或修正事项
http://www2.ati.com/relnotes/Catalyst_98_release_notes.pdf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64.13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64.132
1F:推 wolf035:已安装 没什麽问题 08/18 09:29
2F:推 leepeter121:不敢太快装ani的驱动 XD 08/18 11:26
3F:→ leepeter121: 笔误 ati 08/18 11:26
4F:推 alanzeratul:win7 x64,9.7直接上9.8,之前有人说他都直接上没问题 08/18 11:32
5F:→ alanzeratul:所以这次更新我也不做移除动作试看看,目前一切正常 08/18 11:33
6F:→ chu222:我除了8.1x->9.1那次有完全移除再装 才正常外 其他都直接上 08/18 11:41
7F:推 d5:正常使用中 08/18 11:54
8F:推 abatw:Windows 7 x64 直接更新 正常使用中.. 08/18 12:01
9F:推 three456:win7 x64,9.7直接上9.8 +1 08/18 12:23
10F:→ levine21:勇者好多 我看到都不敢先冲 XD 08/18 12:24
11F:推 mccma:这板效能上好像有蛮大改进阿 08/18 12:54
12F:推 wsad:騝s以後效能还有提升吗? 08/18 12:55
13F:推 wannafeeling:装了又不会爆炸 08/18 16:47
14F:→ netburst:难说喔 08/18 16:48
15F:→ b24333666:785G + 9.8催化剂 03跑 3452 08/18 17:35
16F:推 eva123eva:VISTA-SP2 x64 9.7->9.8没事~ 08/18 18:06
17F:推 tllk:效能的确大进步,STREET FIGHTER IV 测试,1920X1200跑60fps 08/18 18:17
18F:→ tllk:我的是3870而已,之前测约45左右,要降解析度才全顺 08/18 18:18
19F:推 wind0083:效能明显提高,玩wow在达拉然fps增加约5~10 08/18 19:15
20F:推 rewww2003:装了之後跑恶魔猎人fps有变高 跑3dmark06变低了=..= 08/18 20:20
21F:推 Jirina:赛山猪可以吃吗=..= 游戏fps才是重点吧 08/18 20:36
22F:→ rewww2003:哈哈也对 我只是跑跑看而已=..= 08/18 21:04
23F:推 jpbptjp:4670 OC 850/1150 9.7直接->9.8 3D06 9503->9581 有提升耶 08/18 21:22
24F:→ Bellkna:ws2003x64 9.7->9.8 ccc不能用 之前9.5~9.7都没问题 08/18 21:31
25F:推 GHOSTDOG:效能明显提高,玩wow在达拉然fps增加约5~10<==该冲了!! 08/18 21:49
26F:推 rewww2003:我发现原来效能上升是因为安装之後反锯齿没办法调整=..= 08/19 00:25
27F:→ rewww2003:哈哈XP msi 4670 直上9.8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家这样XD 08/19 00:27
28F:推 cakin:我都装旧版的 目前用8.10 之前装新DRIVER 游戏FPS居然降低 08/19 21:27
29F:→ otischou:我打不开CCC........ 08/20 13:32
30F:→ otischou:终於弄好了,WOW开小号在烈日石居本来70FPS现在130FPS 08/20 14:38
31F:→ otischou:达拉然感觉差异不到...还是20~35间来回 08/20 14:38
32F:→ otischou:我是9.6移除 灌9.8 显卡4850 08/20 14:39
33F:→ otischou:达拉然感觉差异不大 打错字@@ 08/20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