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8130477 (小兔子)
站內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關於Geforce9800GT
時間Mon Aug 17 21:48:15 2009
發問時,請記得基本的網路禮儀^^
需要幫忙推薦顯卡時,也請麻煩將 電腦配備 以及 預算 一併附上喔!!
(尤其是PSU)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(以上可自行用Ctrl+k刪除)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各位板友大家好!
我對電腦研究是一半一半
最近存了點錢 大約3300買了如標題的9800GT回家操遊戲
才買不到三天吧
前兩天都很正常
直到今天進行魔獸世界的時候會無預警的 整個螢幕黑掉
(為什麼特別是WOW呢 因為我玩BioShock還有prototypef都不會有這種問題)
然後螢幕出現 抓不到訊號的訊息
而且我想用鍵盤的開始按鍵去執行重開機按了也完全沒反應
感覺好像不只有顯卡的問題 ...
因為方便的關係 我都開視窗化遊玩
會是因為視窗化所以當機嗎?
可是我有一次特別改成全螢幕 也是不到五分鐘畫面全黑...
但是之前8500GT開視窗化玩也頂多祇有破圖的現象
破圖我重載介面就好
但是直接抓不到訊號整個就 ..
不知道是新顯卡的問題
難道還是說是系統本身的問題 ?
CPU是 AMD64X2 3600+ 雙核心
Ram也有 DDR2 3G
拜託大家解答了@@
剛買不到三天阿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83.35
※ 編輯: steve8130477 來自: 125.229.83.35 (08/17 21:48)
1F:→ steve8130477:PS 驅動是最新的! 08/17 21:55
2F:→ a3939889:power哪牌的? 08/17 22:02
3F:→ steve8130477:不知道@@ 我同學說 或許是不足瓦.. 08/17 22:02
4F:→ steve8130477:電腦本體裝了大約兩年 我也忘了POWER是幾瓦@@ 08/17 22:04
5F:→ j1976:之前我的顯卡過熱快燒了也會螢幕抓不到 08/17 22:08
6F:→ steve8130477:我猜也可能是過熱 我再找測溫度的軟體.. 08/17 22:10
7F:→ j1976:不過出現這種現象之後的一兩個禮拜他就真的燒了 08/17 22:11
8F:→ steve8130477:SHIT .... 08/17 22:12
9F:→ steve8130477:那又未啥過熱? 軟體? 有風扇的顯卡怎麼會過熱勒? 08/17 22:12
10F:→ wmark:power哪牌的?幾瓦?有風扇顯卡的小孩不會變壞是一樣的意思 08/17 22:21
我剛剛看!
天阿阿阿阿阿阿!!
只有300瓦阿阿阿阿阿阿阿!
那如果我把光碟機拔掉不知道可不可以 ?!
(只有一顆硬碟跟顯卡...)
※ 編輯: steve8130477 來自: 125.229.82.156 (08/18 09:01)
11F:→ dicky90423:華碩鳳梨扇?? 過熱或是電供供電不足吧 08/18 11:40
12F:推 huckebein12:自己想辦法多生$2500出來~搞個400W泡爾裝吧!你行的! 08/18 12:05
13F:→ netburst:350足瓦就夠了吧 98GT才105W 要整台滿載不太可能 08/18 13:02
14F:→ netburst:檢查一下風扇 視預算買有牌的350~400w 也不用到兩千五啦 08/18 13:04
15F:推 huckebein12:我說的$2500只是一個大概的整數而已,何必鑽牛角尖? 08/18 14:11
16F:→ netburst:我只是想說沒必要花這麼多 只是個98GT而已 何必鑽? 08/18 16:44
17F:→ steve8130477:其實 ... 98GT我存很久 要在湊2000出來 我不如退貨 08/19 09:09
18F:→ steve8130477:(大哭中) 08/19 09:09
19F:推 LeeKT:如果是華碩的9800GT,十之八九是風扇問題,過熱 08/19 21:48
20F:→ steve8130477:可是我用ecerst監控熱度的問題 顯卡熱度才55上下 08/20 09:53
21F:推 aspiremoon:9800gt +1昨天過熱燒掉 這已經是第二次 翻桌 08/20 20:36
22F:→ aspiremoon:第一次是發現風扇有時不會轉送修 第二次就無預警燒掉 08/20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