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8130477 (小兔子)
站内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关於Geforce9800GT
时间Mon Aug 17 21:48:15 2009
发问时,请记得基本的网路礼仪^^
需要帮忙推荐显卡时,也请麻烦将 电脑配备 以及 预算 一并附上喔!!
(尤其是PSU)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(以上可自行用Ctrl+k删除)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各位板友大家好!
我对电脑研究是一半一半
最近存了点钱 大约3300买了如标题的9800GT回家操游戏
才买不到三天吧
前两天都很正常
直到今天进行魔兽世界的时候会无预警的 整个萤幕黑掉
(为什麽特别是WOW呢 因为我玩BioShock还有prototypef都不会有这种问题)
然後萤幕出现 抓不到讯号的讯息
而且我想用键盘的开始按键去执行重开机按了也完全没反应
感觉好像不只有显卡的问题 ...
因为方便的关系 我都开视窗化游玩
会是因为视窗化所以当机吗?
可是我有一次特别改成全萤幕 也是不到五分钟画面全黑...
但是之前8500GT开视窗化玩也顶多只有破图的现象
破图我重载介面就好
但是直接抓不到讯号整个就 ..
不知道是新显卡的问题
难道还是说是系统本身的问题 ?
CPU是 AMD64X2 3600+ 双核心
Ram也有 DDR2 3G
拜托大家解答了@@
刚买不到三天阿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83.35
※ 编辑: steve8130477 来自: 125.229.83.35 (08/17 21:48)
1F:→ steve8130477:PS 驱动是最新的! 08/17 21:55
2F:→ a3939889:power哪牌的? 08/17 22:02
3F:→ steve8130477:不知道@@ 我同学说 或许是不足瓦.. 08/17 22:02
4F:→ steve8130477:电脑本体装了大约两年 我也忘了POWER是几瓦@@ 08/17 22:04
5F:→ j1976:之前我的显卡过热快烧了也会萤幕抓不到 08/17 22:08
6F:→ steve8130477:我猜也可能是过热 我再找测温度的软体.. 08/17 22:10
7F:→ j1976:不过出现这种现象之後的一两个礼拜他就真的烧了 08/17 22:11
8F:→ steve8130477:SHIT .... 08/17 22:12
9F:→ steve8130477:那又未啥过热? 软体? 有风扇的显卡怎麽会过热勒? 08/17 22:12
10F:→ wmark:power哪牌的?几瓦?有风扇显卡的小孩不会变坏是一样的意思 08/17 22:21
我刚刚看!
天阿阿阿阿阿阿!!
只有300瓦阿阿阿阿阿阿阿!
那如果我把光碟机拔掉不知道可不可以 ?!
(只有一颗硬碟跟显卡...)
※ 编辑: steve8130477 来自: 125.229.82.156 (08/18 09:01)
11F:→ dicky90423:华硕凤梨扇?? 过热或是电供供电不足吧 08/18 11:40
12F:推 huckebein12:自己想办法多生$2500出来~搞个400W泡尔装吧!你行的! 08/18 12:05
13F:→ netburst:350足瓦就够了吧 98GT才105W 要整台满载不太可能 08/18 13:02
14F:→ netburst:检查一下风扇 视预算买有牌的350~400w 也不用到两千五啦 08/18 13:04
15F:推 huckebein12:我说的$2500只是一个大概的整数而已,何必钻牛角尖? 08/18 14:11
16F:→ netburst:我只是想说没必要花这麽多 只是个98GT而已 何必钻? 08/18 16:44
17F:→ steve8130477:其实 ... 98GT我存很久 要在凑2000出来 我不如退货 08/19 09:09
18F:→ steve8130477:(大哭中) 08/19 09:09
19F:推 LeeKT:如果是华硕的9800GT,十之八九是风扇问题,过热 08/19 21:48
20F:→ steve8130477:可是我用ecerst监控热度的问题 显卡热度才55上下 08/20 09:53
21F:推 aspiremoon:9800gt +1昨天过热烧掉 这已经是第二次 翻桌 08/20 20:36
22F:→ aspiremoon:第一次是发现风扇有时不会转送修 第二次就无预警烧掉 08/20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