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dhoggAC (黑龍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多裝一張顯卡跑PhysX
時間Mon Aug 17 21:28:45 2009
之前玩Batman:Arkham Asylum體驗版,PhysX High顯示的建議配備是GTX260+9800GTX
像這樣插兩張不同顯卡的配置有什麼硬體需求,主機板支援SLi?
第二張專門跑PhysX的顯卡如果用便宜的84/95系列會有影響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61.53
1F:→ blackxsmith:天才 10/17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