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dhoggAC (黑龙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多装一张显卡跑PhysX
时间Mon Aug 17 21:28:45 2009
之前玩Batman:Arkham Asylum体验版,PhysX High显示的建议配备是GTX260+9800GTX
像这样插两张不同显卡的配置有什麽硬体需求,主机板支援SLi?
第二张专门跑PhysX的显卡如果用便宜的84/95系列会有影响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61.53
1F:→ blackxsmith:天才 10/17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