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ger770 (老虎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孔數不對?
時間Mon Aug 17 10:46:11 2009
我最近買了影準電供
vga MSI 250GTS
可是上面電供的插頭是8pin(6+2)的
VGA上的插口是6個
所以我就直接插
不曉得是不是這關係
好像一直讀不到顯卡..
只是VGA旁邊還有兩個孔
有附線可以插別的地方
但真的不知道該插哪..
英文的說明書又看不懂..
可以請大大們解答一下嗎?謝謝^^
(MB是技嘉 MA770-UD3)
還有一個像是VGA風扇的3孔
也因為找不到電供有三孔
所以不知道怎插..
麻煩了 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0.126
1F:→ Peggyhome:顯卡上面幾個孔就差幾個孔 拋阿上面6+2的2是預備的 08/17 10:54
2F:→ yangdollar:音源線 08/17 11:12
3F:推 st00062:囧 電源供應器上面8隻腳的是插主機板的阿.........||| 08/17 13:48
4F:→ st00062:顯卡6隻腳的有專屬6隻腳在插的 08/17 13:50
5F:推 misitsai:樓上 影隼配的顯卡電源線 也是6+2的 08/17 14:00
6F:→ tiger770:嗯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 她好像讀不到顯卡 08/17 14:38
7F:→ tiger770:顯卡有附送兩格小孔的線 但是不曉得要插哪 跟這有關係? 08/17 14:39
8F:→ kaerusiro:兩格小孔是給你的HDMI輸出SPDIF訊號用的 08/17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