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ger770 (老虎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孔数不对?
时间Mon Aug 17 10:46:11 2009
我最近买了影准电供
vga MSI 250GTS
可是上面电供的插头是8pin(6+2)的
VGA上的插口是6个
所以我就直接插
不晓得是不是这关系
好像一直读不到显卡..
只是VGA旁边还有两个孔
有附线可以插别的地方
但真的不知道该插哪..
英文的说明书又看不懂..
可以请大大们解答一下吗?谢谢^^
(MB是技嘉 MA770-UD3)
还有一个像是VGA风扇的3孔
也因为找不到电供有三孔
所以不知道怎插..
麻烦了 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0.126
1F:→ Peggyhome:显卡上面几个孔就差几个孔 抛阿上面6+2的2是预备的 08/17 10:54
2F:→ yangdollar:音源线 08/17 11:12
3F:推 st00062:囧 电源供应器上面8只脚的是插主机板的阿.........||| 08/17 13:48
4F:→ st00062:显卡6只脚的有专属6只脚在插的 08/17 13:50
5F:推 misitsai:楼上 影隼配的显卡电源线 也是6+2的 08/17 14:00
6F:→ tiger770:嗯 但是不晓得为什麽 她好像读不到显卡 08/17 14:38
7F:→ tiger770:显卡有附送两格小孔的线 但是不晓得要插哪 跟这有关系? 08/17 14:39
8F:→ kaerusiro:两格小孔是给你的HDMI输出SPDIF讯号用的 08/17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