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ceman (派斯麵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雙螢幕(27"+24")顯卡選擇
時間Sun Aug 16 18:51:56 2009
各位版大:
手上目前只有一台NB,雖然很好用
不過在某些事情上面並不是那麼方便
尤其現在發現外接24"螢幕時,會有畫面延遲的情況發生
因此想要另組一台桌機
桌機預計配備27" + 24" 雙螢幕
用途為 看DVD、進行文書/程式撰寫/使用PS
基本上不玩3D遊戲
想請問顯示卡等級要多少以上才不會有延遲問題?
若能順便提供報價或其他可行方案,也非常感激
ps:個人偏好ATI,但不排斥NV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63.142
※ 編輯: Piceman 來自: 114.42.63.142 (08/16 18:52)
1F:推 fortiori:4850 08/16 18:54
2F:→ Piceman:謝謝Fortiori大,目前鎖定4850 DDR3-1G等級 08/16 19:31
3F:推 tonyhsie:現在的卡應該隨便都可以 我也是27+24 用3650 蠻順的 08/16 21:07
4F:推 fortiori:買1G 比512MB好...4850現在應該也不貴吧.. 08/16 22:05
5F:→ Booossss:4850大缺貨啦~上禮拜2去光華公休 禮拜3店家跟我說最快8月 08/17 10:29
6F:→ Booossss:底才會有T_T 老天爺就是不給我買啦>Q< 08/17 10:30
7F:→ Booossss:對了 我是要買1G版本的 狂缺=.= 08/17 10:30
8F:→ Piceman:先謝過Tony大,不過因為是私用非公用,還是想預留一些效能 08/17 12:46
9F:→ Piceman:而且4850看了一下,目前真的不貴..不過缺貨問題就大了 XD 08/17 12:47
10F:→ kenjikenji15:顆顆 我買到一張4850~ 微星 頗便宜的 08/20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