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ceman (派斯面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双萤幕(27"+24")显卡选择
时间Sun Aug 16 18:51:56 2009
各位版大:
手上目前只有一台NB,虽然很好用
不过在某些事情上面并不是那麽方便
尤其现在发现外接24"萤幕时,会有画面延迟的情况发生
因此想要另组一台桌机
桌机预计配备27" + 24" 双萤幕
用途为 看DVD、进行文书/程式撰写/使用PS
基本上不玩3D游戏
想请问显示卡等级要多少以上才不会有延迟问题?
若能顺便提供报价或其他可行方案,也非常感激
ps:个人偏好ATI,但不排斥NV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63.142
※ 编辑: Piceman 来自: 114.42.63.142 (08/16 18:52)
1F:推 fortiori:4850 08/16 18:54
2F:→ Piceman:谢谢Fortiori大,目前锁定4850 DDR3-1G等级 08/16 19:31
3F:推 tonyhsie:现在的卡应该随便都可以 我也是27+24 用3650 蛮顺的 08/16 21:07
4F:推 fortiori:买1G 比512MB好...4850现在应该也不贵吧.. 08/16 22:05
5F:→ Booossss:4850大缺货啦~上礼拜2去光华公休 礼拜3店家跟我说最快8月 08/17 10:29
6F:→ Booossss:底才会有T_T 老天爷就是不给我买啦>Q< 08/17 10:30
7F:→ Booossss:对了 我是要买1G版本的 狂缺=.= 08/17 10:30
8F:→ Piceman:先谢过Tony大,不过因为是私用非公用,还是想预留一些效能 08/17 12:46
9F:→ Piceman:而且4850看了一下,目前真的不贵..不过缺货问题就大了 XD 08/17 12:47
10F:→ kenjikenji15:颗颗 我买到一张4850~ 微星 颇便宜的 08/20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