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28 (天璣。疚風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玩魔獸世界裝這張顯示卡夠嗎?
時間Sun Aug 16 15:54:44 2009
本來個規格:
主機版是ASUS P4P800 CPU P4-2.4G DDR400-2G
顯卡是MSI GT5200 64MB
後來有版友要出售我一張精星 ATI 1950PRO DDR3 256M
換成這張魔獸世界應該跑的順了吧?
官方需求是說64MB
賣家說他跑NBA 2K9都很順 我想應該沒問題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55.206
1F:→ yohoney:夠了...不過還是換CPU好了... 08/16 15:56
2F:→ Andylovers:賣家說= = 不代表他的配備跟你一樣吧 囧 08/16 15:58
3F:→ a928:cpu2.4還不夠呀@@? 官方需求說P3-800是說好玩的= =||| 08/16 15:59
4F:推 anifi:跑得動?跑得順? 08/16 16:35
5F:推 Gene930:官方需求說P3-800只是說能跑 跟你要求的"跑得順"差很多 08/16 16:42
6F:推 Acelover:跑最早的魔獸世界還可以吧 現在喔...別傻了... 08/16 17:08
7F:推 f91jacky:這種CPU要跑順WOW ~~~請砍掉重練... 08/16 19:04
8F:→ greg7575:難。一放法術就死了 08/16 19:30
9F:→ wylscott:5200...... 08/16 19:54
10F:→ ddrdod:GT5200?NV有出這張? 08/16 21:37
11F:推 apolkingg8:CPU請加油 OLG人多的場景時吃的是CPU 08/16 22:33
12F:推 Booossss:話說魔獸剛出時候我的確使用P3-800下去跑 顯卡GFORCE TI 08/17 10:27
13F:→ Booossss:一樣可以跑的還可以,出外域一樣可以跑,但明顯感覺 08/17 10:28
14F:→ Booossss:會頓頓的 才把電腦給換了XD 08/17 10:28
15F:推 tedcat:換成那彰顯卡你絕對會很明顯感到比原本的好非常多 08/18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