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28 (天玑。疚风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玩魔兽世界装这张显示卡够吗?
时间Sun Aug 16 15:54:44 2009
本来个规格:
主机版是ASUS P4P800 CPU P4-2.4G DDR400-2G
显卡是MSI GT5200 64MB
後来有版友要出售我一张精星 ATI 1950PRO DDR3 256M
换成这张魔兽世界应该跑的顺了吧?
官方需求是说64MB
卖家说他跑NBA 2K9都很顺 我想应该没问题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55.206
1F:→ yohoney:够了...不过还是换CPU好了... 08/16 15:56
2F:→ Andylovers:卖家说= = 不代表他的配备跟你一样吧 囧 08/16 15:58
3F:→ a928:cpu2.4还不够呀@@? 官方需求说P3-800是说好玩的= =||| 08/16 15:59
4F:推 anifi:跑得动?跑得顺? 08/16 16:35
5F:推 Gene930:官方需求说P3-800只是说能跑 跟你要求的"跑得顺"差很多 08/16 16:42
6F:推 Acelover:跑最早的魔兽世界还可以吧 现在喔...别傻了... 08/16 17:08
7F:推 f91jacky:这种CPU要跑顺WOW ~~~请砍掉重练... 08/16 19:04
8F:→ greg7575:难。一放法术就死了 08/16 19:30
9F:→ wylscott:5200...... 08/16 19:54
10F:→ ddrdod:GT5200?NV有出这张? 08/16 21:37
11F:推 apolkingg8:CPU请加油 OLG人多的场景时吃的是CPU 08/16 22:33
12F:推 Booossss:话说魔兽刚出时候我的确使用P3-800下去跑 显卡GFORCE TI 08/17 10:27
13F:→ Booossss:一样可以跑的还可以,出外域一样可以跑,但明显感觉 08/17 10:28
14F:→ Booossss:会顿顿的 才把电脑给换了XD 08/17 10:28
15F:推 tedcat:换成那彰显卡你绝对会很明显感到比原本的好非常多 08/18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