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honey (宥...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請問我的電腦,裝什麼顯卡最剛好?
時間Sun Aug 16 15:42:26 2009
發問時,請記得基本的網路禮儀^^
需要幫忙推薦顯卡時,也請麻煩將 電腦配備 以及 預算 一併附上喔!!
(尤其是PSU)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(以上可自行用Ctrl+k刪除)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各位好,小弟有個問題想請問大家!
最近想裝顯示卡...但不知道目前那片C/P值對我這台電腦比較好的!
希望是靜音版的...跑SAO..射擊GAME! AUTOCAD 2D/3D
在不換PSU的情況下,請問該換那一片顯卡比較好...下市的也可以!我在慢慢找!
電腦規格
CPU:AMD 7850
RAM:2G*1
MB:GA-MA78G-S2H
PSU:某牌 350W(可能有足瓦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53.37
1F:推 kof2200:砲兒先換掉如何?? 08/16 15:45
2F:推 l210992:守護者350W我用了三年還沒事 科科 08/16 15:48
3F:推 kof2200:守護者一遇雷公變化成灰XD 08/16 15:51
4F:→ tsd:守護者...。囧.. 08/16 15:51
5F:→ kof2200:最近氣候不穩定!! 08/16 15:52
6F:→ yohoney:...怎麼都在說我的PSU...就是不想換咩..我知道是爆漿牌! 08/16 15:53
※ 編輯: yohoney 來自: 140.116.253.37 (08/16 15:53)
7F:推 kof2200:78的內顯AUTOCAD 2D/3D還OK啊!! 08/16 15:54
8F:→ yohoney:玩GAME..會頓! 而且我特效很多沒開! 08/16 15:55
9F:→ kof2200:換個好的砲兒,不然遇到雷公!!嘿嘿嘿~~~ 東西南北!!碰~~~~ 08/16 15:55
10F:→ kof2200:七八月的大雷雨特別多!! 08/16 15:56
11F:→ kof2200:砲兒不能和雷公有太好的焦情喔!! 08/16 15:58
12F:→ yohoney:怎麼沒人跟我說...要用那一張顯卡...別管我的PSU啦=_= 08/17 00:36
13F:推 ridges:ATI:4670 4830 NV:9600GT 9600GSO 08/17 01:58
14F:推 x9300019:R大推薦的都很不錯 08/17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