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honey (宥...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请问我的电脑,装什麽显卡最刚好?
时间Sun Aug 16 15:42:26 2009
发问时,请记得基本的网路礼仪^^
需要帮忙推荐显卡时,也请麻烦将 电脑配备 以及 预算 一并附上喔!!
(尤其是PSU)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(以上可自行用Ctrl+k删除)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各位好,小弟有个问题想请问大家!
最近想装显示卡...但不知道目前那片C/P值对我这台电脑比较好的!
希望是静音版的...跑SAO..射击GAME! AUTOCAD 2D/3D
在不换PSU的情况下,请问该换那一片显卡比较好...下市的也可以!我在慢慢找!
电脑规格
CPU:AMD 7850
RAM:2G*1
MB:GA-MA78G-S2H
PSU:某牌 350W(可能有足瓦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53.37
1F:推 kof2200:炮儿先换掉如何?? 08/16 15:45
2F:推 l210992:守护者350W我用了三年还没事 科科 08/16 15:48
3F:推 kof2200:守护者一遇雷公变化成灰XD 08/16 15:51
4F:→ tsd:守护者...。囧.. 08/16 15:51
5F:→ kof2200:最近气候不稳定!! 08/16 15:52
6F:→ yohoney:...怎麽都在说我的PSU...就是不想换咩..我知道是爆浆牌! 08/16 15:53
※ 编辑: yohoney 来自: 140.116.253.37 (08/16 15:53)
7F:推 kof2200:78的内显AUTOCAD 2D/3D还OK啊!! 08/16 15:54
8F:→ yohoney:玩GAME..会顿! 而且我特效很多没开! 08/16 15:55
9F:→ kof2200:换个好的炮儿,不然遇到雷公!!嘿嘿嘿~~~ 东西南北!!碰~~~~ 08/16 15:55
10F:→ kof2200:七八月的大雷雨特别多!! 08/16 15:56
11F:→ kof2200:炮儿不能和雷公有太好的焦情喔!! 08/16 15:58
12F:→ yohoney:怎麽没人跟我说...要用那一张显卡...别管我的PSU啦=_= 08/17 00:36
13F:推 ridges:ATI:4670 4830 NV:9600GT 9600GSO 08/17 01:58
14F:推 x9300019:R大推荐的都很不错 08/17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