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esuck (艾米格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玩戰鎚的顯卡。
時間Sun Aug 16 15:20:38 2009
最近又開始玩戰鎚,好不容易免費...
只是會一直不時的重開機(之前ob就會了)...而且效能我一直都不滿意
配備...
psu是:390W (忘記型號了...不是蛇吞巷就是了)
顯卡:8600GT
cpu :AMD Athlom 64*2 5600+
RAM :1G*2G
看了相關文章...不時重開機覺得應該是power不夠...
因為我玩太閣5,信長12都不會重開機
但看了前面的文章,才知道8600是不是有過熱的問題在?(該怎麼解決啊?)
為了遊戲品質...所以想請問一下...
如果要玩戰鎚的話,大家建議哪換哪張顯卡呢?(預算3500以內)
--
就算我沒有女朋友,
我也不會看著妳賣弄風騷的照片打手槍!
你省省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59.19
1F:→ comesuck:現在效能應該是開在中低....=.= 08/16 15:22
2F:→ blueherbert:4830 在上去換POWER 08/16 15:43
3F:推 wannafeeling:4850 08/16 15:46
4F:推 ftwing:看起來原PO不會超頻 用4830夠5600+用了 POWER也差不多 08/16 21:27
5F:→ ftwing:我自己是3800+X2 超到2.5 開1920x1200效果最高平時30左右 08/16 21:28
6F:→ ftwing:要塞那種要開最小 也才10~17之間 不管何時..我的GPU負載 08/16 21:30
7F:→ ftwing:從來沒超過35% 所以故推4830 那是恰好的選擇 08/16 21:30
8F:→ ftwing:忘記打 我是用4850 ..我的CPU太爛 張數高不起來 08/16 21:32
9F:推 ddrdod:蛇終於可以吞"巷"了啊(≧<>≦) 08/16 21:36
10F:→ comesuck:哈~~好認真!!! 感謝唷!! 08/19 11:35
11F:→ comesuck:其實我真的不會超頻XD 08/19 11:36
12F:→ comesuck:對了我的問題解決囉!! 08/24 11:55
13F:→ comesuck:在此給跟我也有相同問題的板友 08/24 11:55
14F:→ comesuck:原來我的問題是"過熱",造成自動關機!! 08/24 11:56
15F:→ comesuck:怎麼解決呢? 原本我也是不知道...只是 08/24 11:56
16F:→ comesuck:我想說試試看,買了一組風扇($400~500) 08/24 11:56
17F:→ comesuck:玩戰鎚就再也沒關機過了!!! 08/24 11:57
18F:→ comesuck:下次自動關機的話,大家也考慮一下顯示卡過熱吧XD~~~ 08/24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