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esuck (艾米格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玩战鎚的显卡。
时间Sun Aug 16 15:20:38 2009
最近又开始玩战鎚,好不容易免费...
只是会一直不时的重开机(之前ob就会了)...而且效能我一直都不满意
配备...
psu是:390W (忘记型号了...不是蛇吞巷就是了)
显卡:8600GT
cpu :AMD Athlom 64*2 5600+
RAM :1G*2G
看了相关文章...不时重开机觉得应该是power不够...
因为我玩太阁5,信长12都不会重开机
但看了前面的文章,才知道8600是不是有过热的问题在?(该怎麽解决啊?)
为了游戏品质...所以想请问一下...
如果要玩战鎚的话,大家建议哪换哪张显卡呢?(预算3500以内)
--
就算我没有女朋友,
我也不会看着你卖弄风骚的照片打手枪!
你省省吧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59.19
1F:→ comesuck:现在效能应该是开在中低....=.= 08/16 15:22
2F:→ blueherbert:4830 在上去换POWER 08/16 15:43
3F:推 wannafeeling:4850 08/16 15:46
4F:推 ftwing:看起来原PO不会超频 用4830够5600+用了 POWER也差不多 08/16 21:27
5F:→ ftwing:我自己是3800+X2 超到2.5 开1920x1200效果最高平时30左右 08/16 21:28
6F:→ ftwing:要塞那种要开最小 也才10~17之间 不管何时..我的GPU负载 08/16 21:30
7F:→ ftwing:从来没超过35% 所以故推4830 那是恰好的选择 08/16 21:30
8F:→ ftwing:忘记打 我是用4850 ..我的CPU太烂 张数高不起来 08/16 21:32
9F:推 ddrdod:蛇终於可以吞"巷"了啊(≧<>≦) 08/16 21:36
10F:→ comesuck:哈~~好认真!!! 感谢唷!! 08/19 11:35
11F:→ comesuck:其实我真的不会超频XD 08/19 11:36
12F:→ comesuck:对了我的问题解决罗!! 08/24 11:55
13F:→ comesuck:在此给跟我也有相同问题的板友 08/24 11:55
14F:→ comesuck:原来我的问题是"过热",造成自动关机!! 08/24 11:56
15F:→ comesuck:怎麽解决呢? 原本我也是不知道...只是 08/24 11:56
16F:→ comesuck:我想说试试看,买了一组风扇($400~500) 08/24 11:56
17F:→ comesuck:玩战鎚就再也没关机过了!!! 08/24 11:57
18F:→ comesuck:下次自动关机的话,大家也考虑一下显示卡过热吧XD~~~ 08/24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