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p800 (歐歐桑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這四張顯卡的選擇
時間Sat Aug 15 22:38:41 2009
我的配備是:
CPU:AMD 飛龍2 550
MB:GA-MA770T-UD3P
RAM:DDR3-1333 2G*2
POWER:海盜船 VX 550W
CASE:K-58
顯卡卡在這四張:
MSI R4870 Cyclone 1G
MSI R4890 Cyclone OC 1G
MSI GTX260 Lightning 1792M
MSI GTX275 Twin Frozr OC 896M
請各位推薦,如果可以告訴我推薦的原因的更好
會用來玩COD5、BIO5、SF4、還有最近出的一些FPS遊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20.71
1F:推 ygman:我配備都跟你一樣耶~也是在為顯卡煩惱~不過我有玩GTA4 08/15 22:55
2F:推 leethomas:螢幕多大? 08/15 23:06
3F:→ twsoriano:BIO對NV超級偏心 前面兩張可以先踢掉 08/15 23:09
4F:→ rep800:螢幕可能22或24吋 08/15 23:20
5F:→ rep800:我也較偏NV那兩張NV的差幾百好難選但是我不完GTA4... 08/15 23:23
6F:推 leethomas:260 08/15 23:34
7F:推 intercourse:ㄜ 綁標也不會讓4890變中階卡,為什麼要這樣貶低前兩張 08/16 00:45
8F:→ intercourse:而且又不只是玩N綁標的遊戲,綁標也不見得跑的好 08/16 00:45
9F:→ intercourse:等正式版出來再說也不遲,另外考慮的是價格,推薦前兩張 08/16 00:47
10F:推 vla123:我也推前兩張 08/16 01:33
11F:推 sugizo0:個人偏愛ATI系列的畫質,我也推前兩張 08/16 02:05
12F:推 kye989:我配備也都跟你一樣 握!! 不過DDR3的記憶體有800的押.. 08/16 12:28
13F:→ kye989:我是用1333 顯卡用4870 好卡 而且最近跳水也便宜 08/16 12:28
14F:→ netburst:260 二手就好了 年底又有新卡 到時候又降 08/16 13:01
15F:→ Booossss:推便宜前兩張 08/17 10:41
16F:→ kenjikenji15:GTA4重CPU 和顯卡記憶體...特效 08/20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