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p800 (欧欧桑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这四张显卡的选择
时间Sat Aug 15 22:38:41 2009
我的配备是:
CPU:AMD 飞龙2 550
MB:GA-MA770T-UD3P
RAM:DDR3-1333 2G*2
POWER:海盗船 VX 550W
CASE:K-58
显卡卡在这四张:
MSI R4870 Cyclone 1G
MSI R4890 Cyclone OC 1G
MSI GTX260 Lightning 1792M
MSI GTX275 Twin Frozr OC 896M
请各位推荐,如果可以告诉我推荐的原因的更好
会用来玩COD5、BIO5、SF4、还有最近出的一些FPS游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20.71
1F:推 ygman:我配备都跟你一样耶~也是在为显卡烦恼~不过我有玩GTA4 08/15 22:55
2F:推 leethomas:萤幕多大? 08/15 23:06
3F:→ twsoriano:BIO对NV超级偏心 前面两张可以先踢掉 08/15 23:09
4F:→ rep800:萤幕可能22或24寸 08/15 23:20
5F:→ rep800:我也较偏NV那两张NV的差几百好难选但是我不完GTA4... 08/15 23:23
6F:推 leethomas:260 08/15 23:34
7F:推 intercourse:ㄜ 绑标也不会让4890变中阶卡,为什麽要这样贬低前两张 08/16 00:45
8F:→ intercourse:而且又不只是玩N绑标的游戏,绑标也不见得跑的好 08/16 00:45
9F:→ intercourse:等正式版出来再说也不迟,另外考虑的是价格,推荐前两张 08/16 00:47
10F:推 vla123:我也推前两张 08/16 01:33
11F:推 sugizo0:个人偏爱ATI系列的画质,我也推前两张 08/16 02:05
12F:推 kye989:我配备也都跟你一样 握!! 不过DDR3的记忆体有800的押.. 08/16 12:28
13F:→ kye989:我是用1333 显卡用4870 好卡 而且最近跳水也便宜 08/16 12:28
14F:→ netburst:260 二手就好了 年底又有新卡 到时候又降 08/16 13:01
15F:→ Booossss:推便宜前两张 08/17 10:41
16F:→ kenjikenji15:GTA4重CPU 和显卡记忆体...特效 08/20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