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preston (克敵制勝 林智勝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8500GT又掛了...
時間Sat Aug 15 16:24:32 2009
如題 Asus 8500GT靜音版 掛了第二次 兩個禮拜前過保了>"<
8500GT靜音版真的很爛 = = 其實當時是7600g故障,去華碩換回來的(除了硬解外 沒啥
好的)
現在想要花1500以下 買一張堪用的顯卡 目前相中2400xt 3850 9600gso 這三張可以嗎
還是有更可以接受的阿
遊戲就只玩2k系列的籃球棒球
硬解就不一定需要 我是PCI-E的顯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40.93
1F:→ Andylovers:3850OK阿@@ 08/15 16:25
2F:→ Andylovers:如果不喜歡ATI 那就9600吧= = 08/15 16:27
3F:→ qqpreston:目前希望徵得到佛心賣家>"< 08/15 16:27
4F:→ Andylovers:1500以下二手1950 pro看你要不要 這張卡應該比8500好 08/15 16:32
5F:→ qqpreston:那我再多徵一個1950 好了 08/15 16:39
6F:推 Kujacob:推二手96gso 768 plus 和4670 08/15 18:34
7F:→ a3939889:96gso 768 plus跟9600gt還有3870哪個強?? 08/15 18:46
8F:推 wolf035:我用3850跑NBA 2K9很OK 08/15 23:09
9F:推 comesuck:感覺X500的都很不好用 08/15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