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preston (克敌制胜 林智胜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8500GT又挂了...
时间Sat Aug 15 16:24:32 2009
如题 Asus 8500GT静音版 挂了第二次 两个礼拜前过保了>"<
8500GT静音版真的很烂 = = 其实当时是7600g故障,去华硕换回来的(除了硬解外 没啥
好的)
现在想要花1500以下 买一张堪用的显卡 目前相中2400xt 3850 9600gso 这三张可以吗
还是有更可以接受的阿
游戏就只玩2k系列的篮球棒球
硬解就不一定需要 我是PCI-E的显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40.93
1F:→ Andylovers:3850OK阿@@ 08/15 16:25
2F:→ Andylovers:如果不喜欢ATI 那就9600吧= = 08/15 16:27
3F:→ qqpreston:目前希望徵得到佛心卖家>"< 08/15 16:27
4F:→ Andylovers:1500以下二手1950 pro看你要不要 这张卡应该比8500好 08/15 16:32
5F:→ qqpreston:那我再多徵一个1950 好了 08/15 16:39
6F:推 Kujacob:推二手96gso 768 plus 和4670 08/15 18:34
7F:→ a3939889:96gso 768 plus跟9600gt还有3870哪个强?? 08/15 18:46
8F:推 wolf035:我用3850跑NBA 2K9很OK 08/15 23:09
9F:推 comesuck:感觉X500的都很不好用 08/15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