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miselove (奔放的旋律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780g的內顯是否會很耗電?
時間Sat Aug 15 11:02:50 2009
想請問一下 780g這個內顯 我知道很強大@@
如果跟同等級的內接顯卡比起來是否會耗電?
友人問我這個問題 想請教一下有經驗的各位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26.218
1F:推 wjc223:外接顯卡會吃PCI-E的供電,所以答案為否 08/15 11:14
2F:推 hidexjapan:內顯再怎麼耗電也沒比最低階外顯高,沒有780G同等級內顯 08/15 11:21
3F:→ hidexjapan:INTEL被狂巴..9400M...不怎麼樣 08/15 11:22
4F:→ lookers:沒有同等級的內接顯卡 08/15 12:16
5F:→ seyasens:插卡才會多吃電!不想吃電就用內顯! 08/15 18:30
6F:→ herculex:785G應該是更省電 08/15 20:58
7F:推 x5884864:顯卡都是內接的吧 你要講的應該是內建的顯示晶片 08/15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