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miselove (奔放的旋律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780g的内显是否会很耗电?
时间Sat Aug 15 11:02:50 2009
想请问一下 780g这个内显 我知道很强大@@
如果跟同等级的内接显卡比起来是否会耗电?
友人问我这个问题 想请教一下有经验的各位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26.218
1F:推 wjc223:外接显卡会吃PCI-E的供电,所以答案为否 08/15 11:14
2F:推 hidexjapan:内显再怎麽耗电也没比最低阶外显高,没有780G同等级内显 08/15 11:21
3F:→ hidexjapan:INTEL被狂巴..9400M...不怎麽样 08/15 11:22
4F:→ lookers:没有同等级的内接显卡 08/15 12:16
5F:→ seyasens:插卡才会多吃电!不想吃电就用内显! 08/15 18:30
6F:→ herculex:785G应该是更省电 08/15 20:58
7F:推 x5884864:显卡都是内接的吧 你要讲的应该是内建的显示晶片 08/15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