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1438 (神奇的趴趴熊)
站內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請問我是不是買貴了
時間Sat Aug 15 02:29:03 2009
發問時,請記得基本的網路禮儀^^
需要幫忙推薦顯卡時,也請麻煩將 電腦配備 以及 預算 一併附上喔!!
(尤其是PSU)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(以上可自行用Ctrl+k刪除)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前幾天我的顯卡燒壞了
於是通知幫我組電腦的人幫我換顯卡
原本是要買4670 512M的
後來我出門繳帳單
在路上時他電話通知我說有微星4670 D3 1G的3300只剩最後一塊了問我要不要
而我的手機快沒電了 情急之下我就答應他好啊
可是事後想一想華碩的4670 D3 512M只要2300
1G的貴1000 覺得我是不是買貴了?
請好心的大大幫我解個疑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5.85
1F:推 jpbptjp:這 查個報價有那麼難嗎= = 原價屋報價2990 你買貴了沒錯 08/15 02:31
2F:→ kobe1438:因為他是在台中NOVA拿的南北畢竟也有價差我是看了原價屋 08/15 02:43
3F:→ kobe1438:才有這個疑惑的 08/15 02:43
4F:→ yalusko:3300都可以買4850了 08/15 02:48
5F:→ goodsnk:買了還問 08/15 03:25
6F:推 Vanq:貴很多 1G的買2500 08/15 04:25
7F:→ Vanq:當然不是華碩 08/15 04:26
8F:→ gigiflute:有價格收據嗎??去凹換貨看看可不可以貼幾百換4850 XD 08/15 06:23
9F:→ gigiflute:舊的顯卡不知道保固還在不在 08/15 06:24
10F:→ window13:買了不要問..... 08/15 13:25
11F:→ sky004:三個字 買貴了... 08/15 14:30
12F:→ eddieshine:字 被坑了... 08/15 14:39
13F:推 totoo2009:為什麼你要這麼急呢 08/15 15:19
14F:→ alanni66:推 3300都可以買4850了 08/15 15:25
15F:→ yangdollar:貴的部份就當作幫買的手續費吧... 08/15 15:58
16F:推 rex105:3300 都可以買 HIS 4850 512MB左右了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15 17:53
17F:→ oceanforward:看幫你組的人是店員還是朋友....... 08/15 18:05
18F:→ oceanforward:能換就換 08/15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