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1438 (神奇的趴趴熊)
站内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请问我是不是买贵了
时间Sat Aug 15 02:29:03 2009
发问时,请记得基本的网路礼仪^^
需要帮忙推荐显卡时,也请麻烦将 电脑配备 以及 预算 一并附上喔!!
(尤其是PSU)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(以上可自行用Ctrl+k删除)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前几天我的显卡烧坏了
於是通知帮我组电脑的人帮我换显卡
原本是要买4670 512M的
後来我出门缴帐单
在路上时他电话通知我说有微星4670 D3 1G的3300只剩最後一块了问我要不要
而我的手机快没电了 情急之下我就答应他好啊
可是事後想一想华硕的4670 D3 512M只要2300
1G的贵1000 觉得我是不是买贵了?
请好心的大大帮我解个疑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5.85
1F:推 jpbptjp:这 查个报价有那麽难吗= = 原价屋报价2990 你买贵了没错 08/15 02:31
2F:→ kobe1438:因为他是在台中NOVA拿的南北毕竟也有价差我是看了原价屋 08/15 02:43
3F:→ kobe1438:才有这个疑惑的 08/15 02:43
4F:→ yalusko:3300都可以买4850了 08/15 02:48
5F:→ goodsnk:买了还问 08/15 03:25
6F:推 Vanq:贵很多 1G的买2500 08/15 04:25
7F:→ Vanq:当然不是华硕 08/15 04:26
8F:→ gigiflute:有价格收据吗??去凹换货看看可不可以贴几百换4850 XD 08/15 06:23
9F:→ gigiflute:旧的显卡不知道保固还在不在 08/15 06:24
10F:→ window13:买了不要问..... 08/15 13:25
11F:→ sky004:三个字 买贵了... 08/15 14:30
12F:→ eddieshine:字 被坑了... 08/15 14:39
13F:推 totoo2009:为什麽你要这麽急呢 08/15 15:19
14F:→ alanni66:推 3300都可以买4850了 08/15 15:25
15F:→ yangdollar:贵的部份就当作帮买的手续费吧... 08/15 15:58
16F:推 rex105:3300 都可以买 HIS 4850 512MB左右了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15 17:53
17F:→ oceanforward:看帮你组的人是店员还是朋友....... 08/15 18:05
18F:→ oceanforward:能换就换 08/15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