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9234 (eva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技嘉GTX260和MSI的閃電卡
時間Fri Aug 14 18:32:10 2009
今天去原x屋估了一台新電腦
由於陪我去的朋友建議顯卡跟主機板同一的牌子的會比較合
所以當下開了如下的規格(事前有爬過電瞎版)
CPU:Q9400
MB:技嘉 EP45-UD3R
顯卡:技嘉 260OC ($6990)
POWER:全漢500W
但回家後仔細看了一下單子 想到這張顯卡跟msi260閃電卡($7100)只差110
由於明天才要去拿電腦 所以想問一下 有沒有必要追加這110改用msi的卡?
主要是因為會跑cuda所以才挑nv的卡
會使用到3dsmax adobe系列 matlab 等
如果改用msi的卡 mb或power是否有需要換?
板上幾乎沒有關於技嘉260GTX這張卡的文章 那這張卡的評價是如何?
我的房間到夏天會很熱 技嘉260GTX這張卡是單風扇的 會不會很容易熱當?
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@@ 先謝謝大家看完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51.72
※ 編輯: eva9234 來自: 219.81.151.72 (08/14 18:33)
1F:→ a34021501:出去左轉電蝦版 你付錢了嗎? 08/14 19:16
2F:→ netburst:沒有技嘉的文章 那就爬爬閃電的 08/14 19:19
3F:→ a34021501:我相信這不會是電蝦開出的單... 08/14 19:22
4F:推 serein1010:沒有同一家比較合的問題吧..頂多只有爽度 08/14 19:39
5F:推 coin3:推閃電版~~溫度部份可以找心得文~~順便建議你CPU換Q9550 08/14 20:03
6F:推 gamea2929:房間很熱?直接上Lantic 260+ AC三風扇版本安靜又涼快!! 08/14 21:23
7F:推 x33h5ddx:請直上三風扇 比你閃電板強多了 08/14 21:51
8F:→ eva9234: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08/14 22:12
9F:→ eva9234:這的確不是電瞎開的單 是我自己一直潛水在電瞎後開的 08/14 22:12
10F:→ eva9234:Q9550有想過^^ 但目前已經報預算了 所以上不去@@ 08/14 22:13
11F:→ eva9234:請問sers大 爽度是指? 因為這話不是我說的^^所以不太理解 08/14 22:28
12F:→ Draculalu:6樓不要亂教 電腦的總發熱量並不會因為散熱器改變 08/14 22:40
13F:推 colleenbaby:閃電1792...光記憶體還有用料就贏G家的吧,選msi 08/14 23:45
14F:→ a3939889:6樓自我感覺良好 08/15 00:06
15F:推 rick65134:6樓說得沒錯阿 目前260最涼的是Lantic三風扇沒錯阿 08/15 04:06
16F:→ rick65134:目前260只有3牌值得買 ASUS(保固) MSI(雙風扇) Lantic 08/15 04:08
17F:→ rick65134:技嘉吃屎吧 完全沒有優勢 另外 260閃電 網路有6890含運 08/15 04:09
18F:推 x33h5ddx:發熱量不會變 但可有效散熱 08/15 08:26
19F:→ x33h5ddx:6樓也只說 安靜又涼快 不知道在鞭甚麼? 08/15 08:26
20F:推 vla123:msi 那張還不錯 08/15 08:34
21F:→ jakkx:如果前面那句房間很熱改成顯卡很熱就沒問題了- - 08/15 10:54
22F:→ lewisgb:你朋友沒常識? 哪有合不合 08/15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