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9234 (eva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技嘉GTX260和MSI的闪电卡
时间Fri Aug 14 18:32:10 2009
今天去原x屋估了一台新电脑
由於陪我去的朋友建议显卡跟主机板同一的牌子的会比较合
所以当下开了如下的规格(事前有爬过电瞎版)
CPU:Q9400
MB:技嘉 EP45-UD3R
显卡:技嘉 260OC ($6990)
POWER:全汉500W
但回家後仔细看了一下单子 想到这张显卡跟msi260闪电卡($7100)只差110
由於明天才要去拿电脑 所以想问一下 有没有必要追加这110改用msi的卡?
主要是因为会跑cuda所以才挑nv的卡
会使用到3dsmax adobe系列 matlab 等
如果改用msi的卡 mb或power是否有需要换?
板上几乎没有关於技嘉260GTX这张卡的文章 那这张卡的评价是如何?
我的房间到夏天会很热 技嘉260GTX这张卡是单风扇的 会不会很容易热当?
不好意思问题有点多@@ 先谢谢大家看完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51.72
※ 编辑: eva9234 来自: 219.81.151.72 (08/14 18:33)
1F:→ a34021501:出去左转电虾版 你付钱了吗? 08/14 19:16
2F:→ netburst:没有技嘉的文章 那就爬爬闪电的 08/14 19:19
3F:→ a34021501:我相信这不会是电虾开出的单... 08/14 19:22
4F:推 serein1010:没有同一家比较合的问题吧..顶多只有爽度 08/14 19:39
5F:推 coin3:推闪电版~~温度部份可以找心得文~~顺便建议你CPU换Q9550 08/14 20:03
6F:推 gamea2929:房间很热?直接上Lantic 260+ AC三风扇版本安静又凉快!! 08/14 21:23
7F:推 x33h5ddx:请直上三风扇 比你闪电板强多了 08/14 21:51
8F:→ eva9234:谢谢各位大大的建议 08/14 22:12
9F:→ eva9234:这的确不是电瞎开的单 是我自己一直潜水在电瞎後开的 08/14 22:12
10F:→ eva9234:Q9550有想过^^ 但目前已经报预算了 所以上不去@@ 08/14 22:13
11F:→ eva9234:请问sers大 爽度是指? 因为这话不是我说的^^所以不太理解 08/14 22:28
12F:→ Draculalu:6楼不要乱教 电脑的总发热量并不会因为散热器改变 08/14 22:40
13F:推 colleenbaby:闪电1792...光记忆体还有用料就赢G家的吧,选msi 08/14 23:45
14F:→ a3939889:6楼自我感觉良好 08/15 00:06
15F:推 rick65134:6楼说得没错阿 目前260最凉的是Lantic三风扇没错阿 08/15 04:06
16F:→ rick65134:目前260只有3牌值得买 ASUS(保固) MSI(双风扇) Lantic 08/15 04:08
17F:→ rick65134:技嘉吃屎吧 完全没有优势 另外 260闪电 网路有6890含运 08/15 04:09
18F:推 x33h5ddx:发热量不会变 但可有效散热 08/15 08:26
19F:→ x33h5ddx:6楼也只说 安静又凉快 不知道在鞭甚麽? 08/15 08:26
20F:推 vla123:msi 那张还不错 08/15 08:34
21F:→ jakkx:如果前面那句房间很热改成显卡很热就没问题了- - 08/15 10:54
22F:→ lewisgb:你朋友没常识? 哪有合不合 08/15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