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kali (Achi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轉錄][徵求] 筆電要玩什麼遊戲?
時間Fri Aug 14 17:38:08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]
作者: Alkali (Achi) 看板: Wanted
標題: [徵求] 筆電要玩什麼遊戲?
時間: Fri Aug 14 17:08:43 2009
我想請問一下~
我的筆電是: Intel Core 2 Duo 2.0 Ghz
GeForce G105M
4 GB RAM
這種配備能玩什麼好的單機遊戲?
有時候玩遊戲會一點lag 難道是要換顯示卡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66.130
1F:→ narcissus03:寒冰霸權 08/14 17:09
2F:→ ninkioh:你的怎感覺像內建 08/14 17:09
3F:推 rushcloud:acer aspire 4937G ? 08/14 17:10
4F:→ Alkali:對 acer aspire 4937G 08/14 17:12
5F:→ Alkali:寒冰霸權玩膩了= = 08/14 17:13
6F:→ kyop:跟我現在用的筆電一樣= =y 08/14 17:15
7F:推 Neutronn:內顯玩不了太操顯卡的遊戲.... 08/14 17:18
8F:→ Alkali:所以可以換顯示卡嗎? 08/14 17:21
9F:推 b199079121:玩小畫家 彈珠台.... 08/14 17:24
10F:→ Alkali:樓上..我小學就已經在玩了 08/14 17: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66.130
11F:推 kwm:筆電不能換顯卡 放棄吧 08/14 17:39
12F:推 vla123:可以玩Tom Clancy 的鷹戰X 歐~ 需求很低的空戰遊戲 ^^ 08/15 01:37
13F:推 tgtgl:筆電顯卡好像都是焊死在上面 有可以換的嗎?? 08/15 01:39
14F:→ hck819:..玩遊戲這種問題也要轉過來... 08/15 02:42
15F:推 kwm:就算能換顯卡是放在機體內部的 除非原廠給你換 不然換了沒保固 08/15 11:56